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光通封神来由
 
作者: ♂旭の月№   2004-08-11 17:25

  我最近跑了不少网站,在这里补充一点大家也许不清楚的内幕:

  韩国的那个本来根本不叫什么〈封神传说〉,也和〈封神榜〉扯不上任何关系;他的原名叫〈蝶〉,英文名叫nabi,在韩文里也是蝶的意思。

  那为什么来了大陆就要叫〈封神传说〉呢?

  首先肯定那个游戏的确带有一定的中国古代神话元素在内,但是在韩服里面这些神话人物已经被篡改为韩国的本土神仙了,大家可以去已经测试的韩服体验一下。韩国人素来就喜欢瞎逼凑热闹,自欺欺人,前阵还传出他们连端午节也想和中国人抢,真是愚昧。

  话不离题,继续说。光通作为一个韩国游戏的走狗,在把盛大传奇的大好江山断送以后,又打算代理一个全新韩国游戏,也就是“蝶”。

  光通人还是有脑子的,知道现在的纯粹的代理很难从百花争鸣的网游市场中抢夺一顿丰盛的晚餐。决定主动出击,大力邀请韩国〈蝶〉的部分工作人员以协同汉化的名义来华,来华没两天就变成了韩国技术,本土文化,本土制作的大型中国神幻网游!真是佩服中韩结合的力量啊!希望以后在国家建设上也多多和韩国人合作,是可以一步登天滴!仅仅把几个任务NPC改名成封神榜里的人物,甚至连主角、背景都不换,就大言不惭的拿出来说自己是中西合壁的〈封神传说〉,企不笑掉玩家大牙!

  还有一点可以证明以上事实。有哪个代理游戏需要这么长时间的汉化?蝶已经在韩国推出快半年了,早在3、4月光通就对外宣布〈封神传说〉,现在8月就要到了还迟迟不出现?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临时增加一些所谓的具有中国封神色彩的小任务来掩饰。

  既然费了这么大心思,就叫〈封神〉也就算了。光通的市场策划远远不是这么简单。大家知道当年刘天王在低谷时学变脸是怎么回事吧?——商业炒作,当时把他自己和那位四川变脸大师都炒得红透大江南北!

  现在光通也来这么一手,目的显而易见。现在这些公司,包括金山在内,都是商业炒作盛过他们做的游戏本身的内涵。经他们这么一闹,好了,大家都知道有两个封神,一点不花费广告费就达到了其宣传的目的。

  我们要玩游戏就要玩真正好的游戏,而不是炒作好的游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