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 [故事介绍] [西游人物] [西游场景] [地域说明]
[怪物资料] [法术宝物] [相关下载] [职业特色]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伏魔录   官方网站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客户端下载

[ 更多下载 ]

伏魔录点卡
网友投稿
游戏资料

开发公司:魔方工作室
代理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公测时间:
2003年7月8日
官方网站:
http://www.xyfml.com
客服电话:
(010)88067379 8008108529
客服信箱:
gm@xyfml.com

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98/2000/XP
CPU:要求PIII 500
内存:128M
显卡:3D显(16M内存)
声卡:Direct8.0/声卡
游戏画面:800*600*16bit
游戏容量:476M


话说西游
  冰雪霜 2004-02-18 00:00  我要投稿 论坛

  西游伏魔录是个好游戏,我始终这么认为!我倒是没有玩过其它游戏,这是我玩的唯一一个网络游戏,所以也没有权力评论其他的游戏怎么样!其实发这篇不成文章的文章,我只是想知道有很多玩家提出有些内容需要修改,可是到底改是不改,我觉得官方应该正面回答一下。在游戏当中,五个角色各显其能,虽说有些不公平,可我认为西游记本该如此!如果都一样,那就成了一个角色了。但是,在西游记当中,吾空不是那么无能,唐僧也不是那么神通吧?虽然唐僧是师傅,可我觉得在真正的西游记里,如果没有唐僧,取得真经不知道要快多少倍呢!话说回来,真的没有唐僧的话还取什么经啊?

  西游伏魔录是西游伏魔录,西游记是西游记,但是归根结底,西游伏魔录是西游记改编的网络游戏!没错吧?虽然改编和原版是有差别的,可也不能颠倒得太厉害吧?我认为,齐天大圣镇的需要改一改。其实应该说孙悟空和唐僧应该平均一下!官方认为呢?这就是我想知道的!

  既然说到这了,我想在这里提一下我在游戏当中的朋友们,和我一起开始玩这个游戏的猴子阳光下散步,也就是后来由猴子改成了沙僧的爱之无奈!他告诉我起这个名字的原因是喜欢猴子,但是猴子太垃圾没办法就换角色了。他是我现实中的朋友,不用说,打到我龙女的装备一定不会给别人的。后来认识了金波侠客,jingang,他们就是最先带我升级的人了,可是因为我不是经常来玩,慢慢的他们带不了我了!不过到现在我们还是好朋友。其实,金波把他打到的6张点卡分给我3张,我感动了很久的!后来,我认识了青天,小当家,这个游戏我玩了这么长时间了,也只升到62级是因为后来收费了,又买不到点卡。青天用他的手机发短信给我弄到了60点的点卡,小当家也不知道从哪弄来一张60点的给我,我真得很感谢你们!

  游戏始终是游戏,成不了现实,但是每个人在游戏当中是什么样子的,在现实中也不会差别很大我认为!我的几位好朋友,我不会离开游戏的,我会陪你们取到真经的,我不离开游戏是因为不舍得离开你们,我想继续玩西游是因为这个游戏吸引我。

  我说过,我始终认为这是个好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西游伏魔录论坛

 

运营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067359 传真:010-88067167
通讯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民丰胡同31号中水大厦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