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 [故事介绍] [西游人物] [西游场景] [地域说明]
[怪物资料] [法术宝物] [相关下载] [职业特色]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伏魔录   官方网站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客户端下载

[ 更多下载 ]

伏魔录点卡
网友投稿
游戏资料

开发公司:魔方工作室
代理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公测时间:
2003年7月8日
官方网站:
http://www.xyfml.com
客服电话:
(010)88067379 8008108529
客服信箱:
gm@xyfml.com

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98/2000/XP
CPU:要求PIII 500
内存:128M
显卡:3D显(16M内存)
声卡:Direct8.0/声卡
游戏画面:800*600*16bit
游戏容量:476M


各个职业的练法
  啊男 2004-02-09 10:32  我要投稿 论坛

  本服是新服,高级的并不多,物资非常短缺(主要是装备和武器).如此一来,炼法就非常讲究了,什么时候加什么属性也就形成了很大的差别,直接影响了炼级速度.旧服的前辈们会教新手们按装备武器的要求加,可是这些东东往往是本服所缺的,所以这无疑是没什么意义.因此究竟何去何从呢?

  在此我发表一下我个人的看法!主要是让各位新手们找回一点信心,希望本服的各位都能炼出有自己特色的人物.个个都一样不如不炼了.各职业的炼法只适合本服,其它服的不看也罢了!抢怪炼级法最快不用怀疑,这种炼法本人不作公开!不过本人下面所述的炼法也是很快的,甚至有某些炼法并不一定会比抢怪法慢.

  我的游戏ID:峰峰哥一般在4线较多,具体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来找我讨论一下,我非常欢迎!

  组队的炼法(30以后

  说到组队不少人会觉得就只是加了总经验而已,没什么特别,其实组队的炼法大有学问的.组队就是一个配合的问题,配合的好的话完全可以向比自己高10来20级的怪哪里去炼级,一来可以打宝,二来可以炼级,一举双得各职业的取向应该如何呢?

  光头因为以组队炼级为主,所以就不再是以敏力法去分了.

  主防炼法:主要是向体和血方面去,力和法少加一点.组队炼级时主要是把怪吸引住,让其它队员可以站边上打,这样一来大家都可以轻松一点从容一点.

  主攻炼法:主要是向力和法方面加(注意一定要保证法够用,就是说不用去收蓝,就捡地上的蓝用),体和血就可以适当的加.组队炼级时站一边狂放大佛就是了,控制好大佛的距离(太远放空炮,太近防不足).

  老沙一般组队炼级时任务就是顶怪啦.再加上9宫的圆形攻击,站在中间的非他莫熟.可以说是队里的中流底柱呀.加点就向防和血方面加,至少说到攻和法当然也要,而且必不可少的.

  猴子队里攻击力的体现,同时也是死的最多的职业,不过打不死就是他的看家本领,怕死不要做猴子了!加点就是攻法血(注意是血不是防,同样要保证法够用)其它适当加.建议猴子加3火时,主要以法为标准,一级3火80智力(有好的符珠回魔石)可以了.

  猪猪队里唯一可以说不用吃红的职业.有时候怪一多起来,老沙血再多,光头防再高也不能说不被秒,猪猪就可以.而且其它职业为了加体和血必定影响其攻击力.猪猪却不会.因此这个职业比较特殊.炼法也有所区别.

  全法炼法:从一级开始就只加法,组队时就当肉盾,一队里面有一个这样的猪猪就够顶了,其它5个完全可以站一边狂放魔法行了.(据闻有只猪可以顶5分多钟不用吃蓝,而且还在上升中,我狂晕)

  力法双修:加点只加力和智.其它不加或者少加.组队时如有人顶,就可以站一边放魔法或者在有需要的时候开无敌顶一顶.如果级高了法多了,完全可以开个无敌站在怪中间边顶边放魔法,当然也是边吃蓝罗.

  龙女组队时很多人都只是觉得是MM哟,带一带罗.呵呵,这样想的人并不少,可是我在这里说,其实他也很重要的,直接影响整队的炼级速度的.如果你们队是在有BOSS出未的地方炼级,哪龙女是很好的BOSS狙击手,不用魔法的情况下,BOSS经常死在他手下,用魔法的话,他就把平时捡来的蓝,开动9级金龙狂射,猴子本身法就不多,这个时候没必要用9级火风去抢吧,光头更加不会用蓝和香蕉的具大代价去抢吧.龙女是绝对的兼价BOSS克星呀.再说在人多的时候,怪往往是很多,而且很容易走散,这时候又是龙女去表演的机会了,还有是龙女基本上是不怎么吃东西的,带的红蓝绿都是为队员们带的.想想有个这样的后勤保证可乐而不为呢?所以龙女的加点也没什么绝对而言,随自己心愿吧!我建议主要加敏和智.

  最后补充一下,30级以后各职业都有群攻了,组队都必须是用群攻的,而且要求是不停的放.法不够的吃蓝,够的把蓝留给其他队员去捡.同一堆怪多一个人打.就快一倍的速度.

  我建议大佛9宫3火天龙横扫,以自己的法力为标准,不要盲目乱加,有时候底级的魔法并不一定比高级的弱.

  希望藏龙卧虎的各位高手也来发表一下.觉得还是说的不错的,捧场的帮我顶一顶.谢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西游伏魔录论坛

 

运营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067359 传真:010-88067167
通讯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民丰胡同31号中水大厦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