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 [故事介绍] [西游人物] [西游场景] [地域说明]
[怪物资料] [法术宝物] [相关下载] [职业特色]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伏魔录   官方网站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客户端下载

[ 更多下载 ]

伏魔录点卡
网友投稿
游戏资料

开发公司:魔方工作室
代理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公测时间:
2003年7月8日
官方网站:
http://www.xyfml.com
客服电话:
(010)88067379 8008108529
客服信箱:
gm@xyfml.com

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98/2000/XP
CPU:要求PIII 500
内存:128M
显卡:3D显(16M内存)
声卡:Direct8.0/声卡
游戏画面:800*600*16bit
游戏容量:476M


剖析西游里罪恶的根源
  同心 2004-02-09 10:29  我要投稿 论坛

  偶是天府的猴子同心啦,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虽然放弃猴子快两个月了但是几乎还是每天都和西游接触,一个原因是西游是偶的处女网游,而且算是国产货大家都要顶一下嘛!

  今天晚上爬到论坛上面看了下,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这充其量算是款游戏而已,大家没必要因为这个虚拟的东西生那么大的气,我们每个人上来玩都是为了消遣为了乐乐不是为了上来找气受滴!但是同时也必须承认上面真的有“害群之马”!我想我们都没必要去因为上面一点点的虚拟财产而出卖自己!希望上面的害人者骗人者改之,肇事者敛之.上面说的被偷号被骗号,如果真的想知道怎么回事大可以找当事者本人上来说清楚!

  大家玩这个游戏都是经历了"被抢"然后"抢怪",如果怪只能怪官方把游戏地图做的太小,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玩家每个月心甘情愿的从口袋里面拿出几十块钱而不去要求官方把游戏做的更完善??却有心思在游戏里面计较一些无谓的东西呢?因为这个环境让我们彼此生疏彼此怀疑,因为这个系统让我们彼此走到一起但在一起确实争吵,为什么西游的玩家不能看到事情发生的根本呢?如果地图再大一点\如果暴装备的几率再高点\如果游戏更完善更完美可以留住老玩家,谁会把自己辛苦玩了几个月的号送人?谁会去论坛一天到晚的嚷嚷卖号?所以请大家现在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找到事情发生的根源,然后我们"上帝"请求由我们一手养活大的亚当和夏娃(官方)把游戏做得再好点。国共当年都可以连起手来共同对外,我们西游的玩家为什么不能一起携手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西游伏魔录论坛

 

运营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067359 传真:010-88067167
通讯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民丰胡同31号中水大厦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