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 [故事介绍] [西游人物] [西游场景] [地域说明]
[怪物资料] [法术宝物] [相关下载] [职业特色]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伏魔录   官方网站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客户端下载

[ 更多下载 ]

伏魔录点卡
网友投稿
游戏资料

开发公司:魔方工作室
代理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公测时间:
2003年7月8日
官方网站:
http://www.xyfml.com
客服电话:
(010)88067379 8008108529
客服信箱:
gm@xyfml.com

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98/2000/XP
CPU:要求PIII 500
内存:128M
显卡:3D显(16M内存)
声卡:Direct8.0/声卡
游戏画面:800*600*16bit
游戏容量:476M


战士(攻血猴)的心得
  不戒唐僧 2004-02-07 11:29  我要投稿 论坛

  各位好!今天发个关于垃圾猴子的心得。本人是碧海的攻血猴,早就不玩这猴子了。

  7月下旬,下载西游,在绿水建立角色:不戒唐僧。到37级,觉得猪更有前途(无敌),练平天猪头。8月下旬,无敌改了,弃暴力猪。同时,对猴子有兴趣。但猴子防低……

  思索中……

  没防,但攻较高……

  攻防猴吗?防不够……还要智慧加五行……

  魔法猴吗?防不够……顶不了一片的怪……

  血和防……c

  好友太阳以西(当时30级,后来参加了新人王)给了个参考:加血是变相加防的。

  正好,猴头当时43,也练不下去了,于是我们决定,重新练个号。

  新号开在碧海,名为攻血猴,目的明确,加攻加血,练个纯武士。

  猴头的号为魔血猴,加法加血,练个法师。

  练级进度一致。但是,18级的时候……

  魔血猴的5级火烧云抢不过攻血猴的1级火烧云……

  弄清楚了法术与力量的关系后,魔血猴放弃了,成了攻血猴的小号。

  我当时没有放弃攻血猴,现在想起来是一个错误,但不后悔。

  30级前我就拿起了火云,应该比同级的猴子快些。37拿混元,48拿齐天。计划59拿赤宵。

  我的加点是这样的:首加力量,其次敏捷(拿棒子要敏捷),第三才是气血。至于智慧和体质,智慧加1点戴头巾,体质加2点穿八宝,戴皮护手(都是极品啊)。带上整3页的草药,尽量打比我高级的怪(19级以内,这样有100%经验)。

  30级之前我在莲花洞打,之后直接到三清外打花妖,金甲。火云就是路过的,虽然那里是个好地方。

  我的练级路线和大部分猴子是一样的,只是比他们早点到而已。

  30-40级估计是猴子们最郁闷的时候。每一级的开始,我都要对自己说:杀1000只怪就能升级了。然而一只一只的杀,其中的辛苦,就用累和无聊来形容。

  大部分的练级时间,我都是孤独的,我怕怪多,而且手要一直按着1,一不小心就要回城。好处是东西都是你的,人少怪少就比较不卡。

  关于组队,和大部分人一样,希望能组到和尚,但实际中组最多的是猴子,然后猪和沙,再龙女,组和尚有那么几次吧。

  在我“以血代防”的试验中,加血的技巧就是看腰带的等级加血,放弃防御就是放弃体质和智慧,但血一定要长,否则没法升级的。

  这种练法的好处是能早点拿起武器,攻比同等级的人高。

  玩到48级的时候,新地图开了,我也拿起了梦寐以求的齐天,忽然间没动力了,很重要的一点,升级太慢。好友猪肉强也说他不想玩了,我想到了放弃。于是,我放弃了这只猴子,重新练绿水的和尚。

  记得好友静之女练的是力量龙女,不知现在怎么样了。

  在此感谢我的所有好友狼族*拉登小小村憨憨萨达姆gumingfei……,并怀念和他们在三清外杀羊的日子。

  写这篇文章也希望新手看到,不要去练什么武士和弓箭手,这个游戏只有法师才有前途的,而且每个角色都可以当法师的,至于怎么练个法师还去请教其他老玩家吧。

  这篇文章很早前写的,今天才发。一个月来我忙于课程设计,现在是忙期末考,没时间上游戏了,有空来看看论坛就是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西游伏魔录论坛

 

运营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067359 传真:010-88067167
通讯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民丰胡同31号中水大厦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