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 [故事介绍] [西游人物] [西游场景] [地域说明]
[怪物资料] [法术宝物] [相关下载] [职业特色]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伏魔录   官方网站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客户端下载

[ 更多下载 ]

伏魔录点卡
网友投稿
游戏资料

开发公司:魔方工作室
代理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公测时间:
2003年7月8日
官方网站:
http://www.xyfml.com
客服电话:
(010)88067379 8008108529
客服信箱:
gm@xyfml.com

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98/2000/XP
CPU:要求PIII 500
内存:128M
显卡:3D显(16M内存)
声卡:Direct8.0/声卡
游戏画面:800*600*16bit
游戏容量:476M


难舍西游情
  yidiantuqi 2004-02-03 10:09  我要投稿 论坛

  别了,我的西游伏魔路;别了,我的齐天大圣情;别了,我的兄弟姐妹们!

  发这个贴,心中思绪万千,不知自己到底是为什么选择离开,但是我只能带着十二分的无奈和十三分的留恋——离开!!!

  《西游伏魔录》是我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可能是缘份吧,在我急于玩网络游戏的时候,在众多的游戏里,我选择了它,因为我从小喜欢孙悟空,喜欢西游记,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光荣的诞生在五行山,名曰—艺点土气!

  西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美——画面逼真细腻,音乐优美动听,这可能是大多数玩家选择玩西游的初衷,能够在工作余遐享受绿色的滋润和美的熏陶,于是乎,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拳打蚊子,脚踢山贼,车迟打丹,三清涮羊,通天降妖,火枫除虫,终于来到了猴的老家花果山、水帘洞,终于看见了火焰山,可惜进不了芭蕉洞,更无缘见到我的梦中情人—铁扇公主。

  转眼间,我的土猴已经66岁了,应该说“六六大顺”,可我这猴炼的一点都不顺,引用众多猴们的话(肺腑之言)——垃圾!!!猴子就是垃圾!!!而且越炼越垃圾!当年和我一起炼级的猴们,大多数都改作和尚了,我知道他们的心情,都是五、六十级的猴啊,炼到这个程度不容易了,哎~~~~不说了,伤心!

  如果游戏制作者看到我的贴,在这里我想就自己的一点体会,发表一下一个苦命猴的几点建议,好的地方不说了,只把遗憾的地方说一下,请大家雅正——

  1、我先为猴子们诉诉苦,猴子在这个游戏里确实太垃圾了,防太低了,什么怪也顶不住,只有跑的份,而且法术里面也没个加防御的法术,和其他的角色相比,不公平啊,这和想象中的孙悟空差距太大了,给猴们的感觉——失望。

  2、游戏注重于炼级,枯燥乏味。应多加一些活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有人说:什么垃圾,还是你的级别不到,你炼到100级试试还垃圾?晕,游戏毕竟是游戏,应以休闲娱乐为主,如果gm仅从少数游戏狂的角度出发,那这个游戏就注定要失败,应面向于大众,在游戏中放松、娱乐,而不是在游戏中煎熬。

  3、组队效果不明显,没有趣味性、实效性。5个角色组在一起就够了(满队),不要整6个位置。组满后打怪,经验翻倍效果应该明显(必须是5个角色,重叠的就不算)。

  4、人物外观应随着等级和武器、服饰的不同而改变,让人一看就可以看出来大致是什么档次的,现在游戏里人物的外观还是单调,不明显!

  以上几点是鄙人的俗见,但俗人也有俗人的道理,如果你做的好,那为什么一批又一批的玩家离开呢,游戏制作者应多听一听广大玩家的心声,该改就改!不要让玩友们失望。

  再见了,我的朋友们:钟大娘(离开)、歌盛、多情剑客无、凌波、浪ji天涯、LION、月亮仙女、浪漫可儿、游家魔王等等,我会想念你们的,祝你们愉快升级、一路走好!

  难舍我的西游伏魔录!难舍西游情!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西游伏魔录论坛

 

运营公司: 中机电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067359 传真:010-88067167
通讯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民丰胡同31号中水大厦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