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关于魔导士是否放弃加智力的重要资料
被愛遺弃 2004-12-01 16:13 网友投稿

  不知道某些人是怎么玩的!全加体质的魔导就失去了本身的职业特长!那还不如从一开始就练个战士!再说```魔导杀BOSS都是用卡的``根本不需要扛着打!要那么多的血根本就没有作用!杀同等级的怪练级根本不可能死(除非卡机)```我只要网络不卡的前提下同时扛2个同等级的怪是很轻松的(多闪些HP药水罢了,不值钱的)!

  好了!请仔细的看下面的两幅图片,我预先留了5点的属性点未加,在加属性点前``我的MP最大值为960,使用19级螺旋烈风的最高攻击效果为2325,而我加上5点智力以后``MP最大值为1000,使用19级螺旋烈风的最高攻击效果为2345``攻击最大值提高了20点````很多人都认为智力是不加攻击的!其实大家都错了!你们只是看攻击数值相差不大,但是一般都是一次加2点```有谁能同时累计很多属性点不加然后再一次性全部加到智力上?

  每加1点智力能增加8点MP和4点技能攻击(如果拿魔杖还能增加2.5点普通攻击)```那么并不是每次都能打出最高攻击,所以每次只是增加8点的技能攻击一般人都不会留意的!

  不相信的话可以自己去实践体验一下!要留意每次攻击的最大值,当你确认这是最高攻击值以后``再一次性加10点或更多的属性点到智力上,这时候请再次留意最大攻击值的变化!(请选择相同的怪物攻击)

  无论如何```练级最快的``赚钱最多的`工会战最强的``都是全智魔导!!高体质低智力的魔导只适合玩1:1的单挑PK,毕竟血多能扛!打工会战是废物一个!请不要欺骗新手了!如果大家都听信谣言练个全体魔导``那么笑的最开心的就是全智魔导!哈哈```操作水平比较差劲的还是多加点体质吧``免得在引BOSS的时候被秒杀,操作水平相对很熟练的朋友根本完全没有必要加1点体质!只要网络不卡就不会死!(本人机器很烂,网速爆卡,人一多就掉线,目前64级,高智魔导!所有见识过我爆卡程度的朋友都难以置信我居然能练到64级!)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