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风,再起时(二)
寒※璐 2004-11-29 16:41 网友投稿

  一串串清脆的笑声迸落在清新的空气中,活泼的身影灵巧的在森林间徜徉流连,紫色的长发在阳光下辉映出丝缎般的光芒。

  他微笑地凝视着她,眼光带着溺爱的温柔。不知哪天开始,她迷恋上了这一片小森林,于是便总爱拉着他来森林里“打猎”。虽说是打猎,但她毕竟是个神官,伤害生命的事是决然做不出来的,更何况她走进森林不到片刻工夫,便已被四周美妙的大自然景致以及调皮的小动物们吸引了注意力。再过半晌后,她早已忘记出门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了。而他,也只能无可奈何的一笑而过。

  “风,你看你看~~~有果子耶!好象很好吃的样子。”她一脸兴奋的指着树上那只有葡萄一半大小的紫色小果子。“不是很高,应该能爬上去。”

  不得不说她是个实实在在的行动派,话音未落便已先摆好姿势,准备手脚利索的往上爬。

  “云,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别尽做些危险的事。”他不由分说地一把抓过她,语气尽是无奈。

  “可是有果子……”她一脸失落地嘟起小嘴,眼光仍不死心地盯那一串串果子。

  “我摘给你就是了。”他叹着气摇头,右手轻轻一挥。

  一阵风抚过,果子如雨点般落下,散落一地,散发着诱人的紫色光泽。

  “好厉害……风你也会魔法么?”她惊讶地盯着他,满脸的不可思议。

  “只是……略知一二”他笑,眼神却闪过一丝令人不解的诡异。

  而她丝毫也没有察觉,全部的注意力早放在了那些果子上,整个人也早就迫不及待的扑了上去……

  唉,该说她贪吃呢,还是说她少根筋?他苦笑,深黝幽沉的双眸静静地注视着她……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一个人的出现

  或许是在梦里,或许是在现实

  我一直不懂得如何去爱,直到遇见你

  风儿轻轻地吹,时光在静静的风中悄悄流逝……

  五

  月光清冷地洒在大地上,如水银般流泄一地。

  悠然的夜空下,两人相携而坐,遥望着满天星辰点点,轻风微拂,远方飘来淡淡的花香。

  “云,你相信轮回么?”他轻轻地问。

  “当然,虽然人没有不朽的生命,但我相信人的灵魂不会随之消逝,在经历辗转轮回之后必然可以再生。”她凝视着闪耀灿烂的星辰,小脸仿佛也沾染了星星的光芒般亮丽动人。

  “倘若有一天你我走进轮回,重生之后是否会再次相遇,是否会依然相恋,或是,遗忘……”他低语,眼神闪过一丝不意察觉的悲伤。

  “若是两个被连结的命运,在相逢的季节,总还会有擦肩的那一秒。”她双手贴着他的脸颊,坚定地看着他,而后是自信的一笑,“擦肩的那一秒,你必然会爱上我。”

  “哈哈……你倒是很有自信嘛。”他笑着亲亲她的额头。

  “当然,我这个人很有自知之明的嘛。”她吐吐舌头做了个鬼脸,俏皮的模样惹人怜爱。

  他摇摇头,一脸无奈的笑,“云,我有一样东西送给你。”他将手伸进怀里又伸了出来,掌心上多了一条项链,项链上挂着一颗形状像星星的石头,中间镶嵌着闪光的宝石,发出温和的光芒。

  “这是……星星石1她惊讶地盯着那块石头,“我曾听鲁尼导师提过瑞加大陆上有这样一种石头,它不但拥有星星一样的形状,还拥有星星一样的光芒,能够唤醒人们尘封的记忆。”

  他不语,只是将项链挂在她的胸前,手掌轻轻地抚摸着星星石……

  将它交给你,只因你是唯一

  让我知晓,在这短暂的生命中

  只想伴着你,只想恋着你……

  夜空,无穷无尽,冷寂中又带点儿淡淡的凄寥……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