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分享》关于战士练级的一点看法
藤原佐为 2004-11-23 11:14 网友投稿

  建议所有练习的战士朋友,一点要侧重于一点,就是技能的使用,技能等级高,你人物加点的效果才会得以最大程度的体现。

  今天看到一个大概在39级以上的战士,使用普通物理攻击打39级的陶陶,我只能说强,钱多,血多,全加体力我想打这样的怪物也很费力吧!建议大家不要学习他,简直把技能当做摆设品,游戏里的每个设置我想都应该有用吧,况且技能那么强竟然没人用郁闷!

  如何体现你的战士的威力,技能很重要,几个重要的技能起码也要到10级才可以,这样基本上,组个剧团,血药我们不会用多少,主要费FP,但我们的装备是加FP,大家把钱都用在FP上,不会花费太多。

  个人推荐:加点方式。3力2敏,加敏的作用除了命中率外,个人觉得速度也会提高,这个你在PK中可以体现出现。平时打怪物时候我们用斧头,PK用剑。速度肯定很快,其次需要大家注意一点的是,PK时候同级别情况下,决定谁先出手,在于人物的技能等级,所以技能对于战士很重要!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