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界面图示-进入游戏
新浪游戏 2004-11-10 19:55 网友投稿
下载安装进入游戏创建人物基本界面系统界面角色属性 快捷栏系统配置

登陆
  为了登录到游戏,玩家需要拥有一个网易通行证帐号。如果没有网易通行证,请到网易首页或《飞飞》官方主页注册网易通行证。输入通行证帐号和密码,即可登录游戏。
  注意:请不要在公共场所如网吧等地方选择“保存帐号”的方式,如果因选择此方式而被他人盗用帐号或游戏角色身上发生问题,将全部由用户承担,且用户信息无法恢复。
登陆
   在这一步骤将选择玩游戏所需的服务器,请选择喜欢的服务器之后按“继续”按钮即可。
登陆
   在这里可以选择以前生成的角色进行游戏,或者生成新的角色,还可以删除角色。
   在删除角色时,选择要删除的角色之后,按下方的删除按钮即可。注意:删除人物后7天之内不能用同样的名字创建新人物。除非在特殊情况下,已删除的角色是不能恢复的,所以请慎重考虑 。
   在生成新角色时,只须选择要生成角色的空栏,然后点击“创建”按钮即可。
登陆
   在生成之前请仔细设定该角色的名字、性别和相貌,请慎重选择所创建角色的外型。按“确定”按钮即可生成角色,并会转到角色管理画面。如果想跳过角色管理画面而直接进入游戏,请选择角色点击“接受”。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