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飞飞简介
新浪游戏 2004-11-10 16:01 网友投稿

  《飞飞》(Fly For Fun),是一个以魔法世界为背景的全3D Q版飞行MMORPG游戏。由荣获“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优秀游戏”的AeonSoft公司研发制造。从韩国到日本、泰国,再从台湾地区到中国大陆,《飞飞》之奇幻飞行旋风所到之处,健康时尚的魅力无法阻挡!

  这款由中国著名的互联网企业网易公司代理的韩国Q版3D飞行网游《飞飞》,凭借着丰富的游戏内容、可爱的游戏主角、创新的游戏技术,已在亚洲掀起起一股强劲的飞行旋风!骑扫把、踏滑板,自由飞行畅快无比;邀朋友、组剧团、空中杀怪新奇刺激。更多神秘玩法等你飞起来去发现!

  《飞飞》的游戏特色独特而鲜明,吸引越来越多不同年龄层次的玩家朋友们的关注和喜爱:首创飞行功能是其最大特色,开发垂直极限,自由飞行畅快无比;提供具有成长功能的“剧团”组队形式,营造欢乐社群;中古风貌加现代美食,跳脱出既定时代背景,飞跃时空阻隔;还有全3D可爱风格,操作简便,上手轻松容易,实在是老少皆宜,不可多得的网游佳作!

  一个类似“哈里·波特”的魔法世界,《飞飞》让玩家脱离只能在地面移动的束缚,享受遨游天际的自由自在!《飞飞》,与您相约在天空!

  作为国内游戏市场最成功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网易公司以发展中国网游产业为己任,不断地推出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产品,并把国外优秀网络游戏推荐给中国玩家,努力为用户创造愉悦的在线游戏体验。

  网易公司不断扩展销售渠道,建立了包括传统销售渠道、推广员系统,在线购买和邮局订购、电话声讯订购多途径、多方式的销售体系,我们广泛开展商务合作,拥有合作良好的电信服务商和为数众多的全国合作网吧。网易公司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24小时服务的客户服务电话随时为用户解决各类问题。

  我们力求以网易领先的科技力量、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各合作方和广大游戏用户提供最稳定的合作和最优质的服务。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