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人物转职-圣职者
新浪游戏 2004-11-09 20:58 网友投稿

 向位于帕里镇政府的茱丽亚提出转职申请。在3种职业当中选择圣职者。会得到“去找圣职者转职的负责人鲁尼”的信息
 去找位于帕里镇12点方向河边的鲁尼,会得到把信件转交给帕里镇的路易的任务。
 把信件交给位于帕里镇中央的“杂货店的路易”,拿到回送给鲁尼的信。
 再次从鲁尼处得到任务,就是收集10个邪精灵随从掉下的罗索斯矿石、5个小蓝纹海马携带的罗米克矿石、3个可以从山地老狼处获得的罗克斯矿石。
 可以从鲁尼处1点的位置找到邪精灵随从,离鲁尼不远。集齐10个罗索斯矿石之后,去抓小蓝纹海马。
 可以在邪精灵随从所在地区往北稍微走一点,就很容易能找到小蓝纹海马。集齐5个罗米克矿石之后,去抓山地老狼
 可以从小蓝纹海马处往北走就可找到山地老狼。集齐3个罗克斯矿石之后再次回到鲁尼处。
 集齐所有矿石并给到鲁尼之后,转职为圣职者的考验就结束了,还可以得到“贤仙魔棒”作为奖励。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