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人物转职-战士
新浪游戏 2004-11-09 20:53 网友投稿

 向位于帕里镇政府的茱丽亚提出转职申请。在3种职业当中选择战士。会得到"去找战士转职的负责人巴林"的信息。
 可以在帕里镇10点方向的山脚下找到巴林。巴林会给你"我饿了"的信息,并接到从镇子里食品店的萝莎那里拿给他盒饭的任务。
 找到帕里镇东部广场的“食品店的萝莎”接到饭盒之后,再次到“巴林”那里。
 巴林为了制造战士的象征“勇者之剑”而交给你一项任务,就是到帕里镇的“防具店的波波克”那里寻找制造勇者之剑所需的材料——“勇者之剑刃”。
 “防具店的波波克”说为了制造“勇者之剑刃”,需要“梦幻石”,并告诉你猎到山地老狼就可得到梦幻石的信息。
 在帕里镇北方的断桥左边山坡猎杀山地老狼以获得到20个梦幻石。
 把梦幻石交给波波克,他就会给你“勇者之剑刃”。
 把“勇者之剑刃”交给巴林之后,转职为战士的考验就结束了,作为奖励,可以得到"勇者之剑"。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