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怪物介绍-级别1-19的怪物(第二页)
新浪游戏 2004-11-09 18:17 网友投稿

蓝纹海马 分类: 地面怪物
蓝纹海马曾被称为小龙,并拥有过强大的势力,是有过光荣历史的怪物。它们靠强大的战斗力和令人惊叹的生命力以及不断增加的数量,曾经把大陆卷进了恐怖的漩涡。但后来它们内部争斗不断,相互间充满了嫉妒,在多次大规模的种族战争后它们的势力变小,能力也被大幅削弱。到现在它已经沦落为低等怪物,经常遭到其他种族的嘲笑,被比喻成海马。
级别 名称 主要攻击方式 辅助攻击方式 逃跑机率 援助攻击
11 小蓝纹海马 近距离 远距离    
11 蓝纹海马 近距离 远距离    
12 大蓝纹海马 近距离 近距离    
15 巨型蓝纹海马 近距离 远距离 10% 小蓝纹海马, 2
山地野狼 分类: 地面怪物
拉夫/山地野狼可以说是狼的表亲,但它们的自尊心很强,不喜欢自己与一般的狼相提并论。喜欢群居的它们最大特点是——虽然单独行动也非常具有威胁,但还是一群群地行动。因其非常固执,不愿自己种族以外的任何生物接近,再加之钢铁般的牙齿和锯齿般的爪子使得它们对其他生物极具威胁。
级别 名称 主要攻击方式 辅助攻击方式 逃跑机率 援助攻击
13 山地幼狼 近距离 近距离    
13 山地野狼 近距离 近距离    
14 山地老狼 近距离 近距离    
17 山地狼王 近距离 近距离 20% 山地幼狼, 3
菲菲龙 分类: 地面怪物
菲菲龙是毒蘑菇的茎中了自身的毒之后变异而成的怪物,看上去非常丑陋。被别人取笑为毒蘑菇之后,它把自己的毒蘑菇头取下来,换成了向日葵的头,它这种猎奇的行动使它变成了现在的这种模样。但是由于自身的毒,向日葵头也遭到变异,其他怪物的嘲笑就变得更厉害。对此,它非常愤怒,把自己的躯干也改造成为攻击姿态的龙形,破坏力变得非常强大,现在谁也不能取笑它了。
级别 名称 主要攻击方式 辅助攻击方式 逃跑机率 援助攻击
15 小菲菲龙 近距离 远距离    
15 菲菲龙 近距离 远距离    
16 大菲菲龙 近距离 远距离    
19 巨型菲菲龙 近距离 远距离    
彩冠翎猫 分类: 地面怪物
它们是变异了的猫,猫类的领袖。虽然看起来很柔弱,但可以从任何角度进行攻击,所以谁也不敢小看它们。彩冠翎猫的本性很温顺,可一旦生气,就会叫出特有的叫声并显露出它暴躁的一面,所以还是离它们越远越好。
级别 名称 主要攻击方式 辅助攻击方式 逃跑机率 援助攻击
17 彩冠翎猫仔 近距离 远距离    
17 彩冠翎猫 近距离 远距离 10%  
18 彩冠翎猫战士 近距离 远距离    
21 彩冠翎猫王 近距离 远距离    
魔导战甲 分类: 地面怪物
据传是古代的魔导士们用战斗兵器改装了自己的身体而成的怪物。躯体全身每个部分都是武器,皮肤比钢铁还坚硬。它们那巨大的体形让见到它的人不战而败。但是它们的头脑非常简单,只为了打仗而打仗,是种没有私心的单纯的怪物。
级别 名称 主要攻击方式 辅助攻击方式 逃跑机率 援助攻击
19 魔导战甲士兵 近距离 近距离    
19 魔导战甲队长 近距离 近距离    
20 魔导战甲指挥官 近距离 近距离    
23 魔导战甲统帅 近距离 近距离 10% 魔导战甲队长, 2
上一页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