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关于杀BOSS的方法和角色
雪儿 2004-11-09 17:36 网友投稿

  1、卡杀

  魔导:这种杀法的最合适角色,因为优先远距离攻击,但因防御低血少,容易被爆死。费药:蓝。要求:熟悉地形,熟练操作瞬移。

  战士:这种杀法的中等角色,因为攻击力和防御力高,血多,不容易被爆死。费药:红(因为需要近距离引)、绿。要求:熟悉地形,熟练操作跑动。

  圣职:这种杀法的最烂角色,因为攻击力和防御力、血较战士少,但不容易被爆死。费药:红(因为需要近距离引)、蓝、绿。要求:熟悉地形,熟练操作跑动。

  2、抗杀

  战士:这种杀法的最佳角色,因为攻击力和防御力高,血多,不容易被爆死。费药:红、绿。要求:熟练加红、绿和使用技能。

  圣职:这种杀法的中等角色,因为攻击力和防御力、血较战士少,但不容易被爆死。费药:红、蓝、绿。要求:熟练加红、蓝、绿和使用技能。

  魔导:这种杀法的最烂角色,因防御低血少,容易被爆死。费药:蓝。要求:熟练加红、蓝和使用技能。可以说这种杀法魔导基本杀不了。

  分析:以后杀BOSS,1是肯定会抢,2是大家钱少,没办法烧红,所以杀法只有一种:组剧团杀(你别想卡杀了,等你引来引去,有可能被抢,当然,如果你一直和BOSS保持距离并每2秒打一下BOSS,就抢不去了...)剧团的组法:1战士血盾、1魔导主杀、2圣职补战士血和救人(1个补血慢)。并且剧团有掉装备等技能,很好用的。

  看到有讨论关于杀BOSS的帖子,说那个角色好哪个角色坏的,为了不让大家都错误的选择魔导而后悔,所以写这些。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