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几个大家比较常用的特殊键
林修竹 2004-11-09 17:25 网友投稿

  1:空格键

  一个就是空格~~飞飞的确比较特别,一般的游戏里是没什么跳跃这样设定的(破天里有)

  但是飞飞里的跳跃键还是蛮有用的,第一可以让游戏多一个闪光点(和普通其他游戏不一样嘛)

  第二,在20级前不能使用飞行道具,所以有些地图必须靠跳跃才能过去,如果你们仔细看我那张地图的话,可能你们会发觉地图上的桥有断掉滴地方~~~要过去,必须做次“空中飞人”

  这张就是必须用跳才能过去的图图,各位仔细看看吧~~放心,掉下去绝对摔不死,最多要重跑一次而已,多跳几次就能算好提前量了(PS,我失败一次就跳过去咯,嘿嘿)

  2:C键

  还有就是,“C”键,这个中文解释是动作键,其实按我看来,应该叫自编连续技发动键。

  飞飞里允许自己按照已经学会的技能来编排一套不超过5个技能的连续技,其实用下来唯一的感觉就是,不用一个一个去按,比较省力点。因为连续技之间还是有技能冷却时间,第一个技能用好后,人物会硬直一段时间,然后继续下一个技能施放。

  连续技能的排放就是在上图的右下,大家不知道注意到了没有~~就是有个大大的“S”在前面,然后后面有3个技能图标排列的非常紧密。一共有5个空格就是给大家最多放5个技能的位置。

  然后稍微说明一下,可能有些玩家不会去仔细研究官网上的资料,我这里先说明一下,并不是所有技能都能胡乱放上来的,是有一定规则的。

  技能一共分3中,启动技能,过度技能,结束技能。

  大家玩过拼版就知道了,启动技能,只有右边有一个半圆的突起,这个也就是可以放在F键那里随便使用的技能。

  过度技能,左边是凹进去的一个半圆,右边有一个半圆突起,从过度技能开始,就必须放在连续技里使用,不能放在F键下随便使用滴。

  结束技能,左边有凹进去的一个半圆,也必须是放在连续技里使用。

  所以过度技能和结束技能要想修炼就必须放在连续技里使用。否则是不能单独升级的。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