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任务介绍-帕里镇-晨光镇
官网 2004-11-09 17:32 网友投稿

  任务介绍-帕里镇-晨光镇

  首先,可以到帕里镇的中央广场找杰夫,可以获得第一张地图块。

  之后,可以到位于右边的东部广场找到托米,如果给他“是”的答案,你可以得到第二张地图块。

  最后,到帕里镇的东部村庄广场往12点方向的北方移动,可以见到最后给你任务的NPC玛莎。向玛莎说“你好”,并给他两张地图后,作为奖励可以得到帕里镇的地图。

  坎坷的回家路(等级1-2)

  给任务的NPC,保罗在相对于帕里镇中央地带北边的村庄广场桥前面,给他独眼蝠的翅膀可以得到少量的货币。

  品酒家的请求

  走过位于帕里镇庄往12点方向的北边的桥并继续向前走就能碰见给任务的NPC,叫做邓肯。将邓肯需要的25个蓝色小麦给他后,可以得到一件装备作为奖励。

  小狗的报复(等级5)

  可以到帕里镇3点方向的东部广场,找饭店的萝莎。她要为她的小狗报仇,并要求给她20个小象牙甲虫的牙齿作为证据。把这些给她后可以得到少量的货币作为奖励。并且小狗的报复这个任务,可以一直执行到转职为止。

  初心者的心态(等级8)

  往帕里镇庄往北走,顺着路走,就可以见到叫斯丁的NPC,可以从他那里得到任务。首先,往帕里镇庄1点方向往北走,可以在独眼蝠栖息地附近从穆勒那里得到小说。然后,往帕里镇庄12点方向往北走,就会出现一条可以走出村庄的路,沿着路走,可以看到站在路左边的鲁尼,从他那里得到恢复剂。最后,往帕里镇庄10点方向往西北北方向走,可以从站在山脚下的巴林那里得到饼干。把饼干带给斯丁就可以得到一个任务,就是要你拿到邪精灵的15个厨房菜刀。给斯丁15个厨房菜刀之后可以得到装备作为奖励。

  波波酷的信(等级13)

  给你任务的NPC波波酷在位于帕里镇中央的武器商店,把信件带给帕里镇中央广场村政府的茱利亚,她会给你一个回信,要把这个回信重新带给波波酷。他会让你拿山地幼狼的20个牙齿的请求,得到全部牙齿之后给他,就可以得到装备做为奖励。

  玩弄山地老狼(等级14)

  往帕里镇庄的北面走,一直走出村庄并沿路走的话,在进入迪米村前可以看到叫“顽童迪米”的NPC。

  从这个顽童迪米接到任务,并把猎杀山地狼而得到的秘密地图15张给他,就可以得到装备作为奖励。

  *这个迪米任务并不是一次性任务,可以一直持续循环。

  飞行任务

  飞行的第一次考试(等级16)

  可以从位于帕里镇镇中央广场的蒂尔处接到任务。

  飞行的第二次考试(等级18)

  到晨光镇,往12点方向朝北走就能找到给你任务的蒂娜。

  飞行的第三次考试(等级19)

  可以从位于晨光镇12点方向北面的魔法商店马丁那里接到飞行任务。

  飞行的最后一次考试(等级16)

  到位于帕里镇庄东部广场3点方向的魔法商店找玛莎,就可以得到飞行任务。

  *完成所有任务之后找蒂娜,从她那里可以得到一个飞行扫把。

  晨光镇

  送给蒂娜的信(等级18)

  从位于晨光镇广场饭店的卡琳那里得到要送给车站的蒂娜的信件。

  在晨光镇往12点方向朝北走就可以找到蒂娜,还可以得到回信和少量货币。

  比尔的请求(等级21)

  可以从杂货店的比尔那里接到找给他20个大地矿石的请求。把找来的20个大地矿石给比尔,就可以得到少量货币并接到其他相关的任务。

  把比尔给的文章给布鲁克之后再跟他对话,就可以接到找给他10个棱光宝石的任务。得到10个棱光宝石并给到布鲁克,就可以得到武器,作为奖励。

  *比尔的任务和布鲁克的任务是联系在一起的任务,如果途中中止执行任务,或对话被中断,就无法完成任务。

  波兹曼和宝石(等级22)

  到位于晨光镇中央商店区的防御装备商店,就可以见到波兹曼,从他那里接到找给他20个棱光宝石的任务。找到宝石之后给到防御装备商店的波兹曼,就可以得到少量的货币作为奖励。

  扫除魔导战甲(等级23)

  从晨光镇中央商店地区往12点方向朝北走一点就可以找到魔法商店,会从魔法商店的马丁那里接到找给他50个阿卡得矿石的任务。找到矿石给魔法商店的马丁后就可以得到装备首饰作为奖励。

  寻找灵魂结晶石(等级24)

  可以到晨光镇中央商店区的武器商店,从布鲁克那里接到给他找10个灵魂结晶石的任务。找到所有矿石后给到武器商店的布鲁克,就可以得到武器类装备,作为奖励。

  再次转起来吧,钟表(等级34-剧院任务)

  从晨光镇往6点方向朝南走,经过南瓜精地区就可以找到位于山脉中部的矮人族马奇,从他那里接到任务。必须是在参与剧团的过程中才能接到这个任务,把物品找给矮人族马奇,可以获得很多货币。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