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04 14:38
09首页局联手三冰 DOTA2系列视频策划中!
最近09大酒神先是以DOTA第一视角演绎大鱼人万军丛中七进七出,紧接着又在DOTA2 319发布会上大鱼人血战5屠夫怒胜DC大魔王,紧接着又是单日16小时苦练DOTA2,频繁手卡尔。联手三冰在首页局打的那次骷髅卡,仅仅是09针对DOTA2所出视频的第一部!

  骷髅卡!骷髅卡!不能忍!最近09大酒神先是以DOTA第一视角演绎大鱼人万军丛中七进七出,紧接着又在DOTA2 319发布会上大鱼人血战5屠夫怒胜DC大魔王,紧接着又是单日16小时苦练DOTA2,频繁手卡尔。最近居然和三冰一起在首页局演绎了一场极其风骚的“骷髅卡”。如此高的曝光率,据说和09本人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有关!

  众所周知,DOTA2进入中国之后,09本人是一直不为所动的,虽然也曾经出过女王65杀这样的IMBA视频,但是他的精力一直还是放在DOTA上的。从FTD再到LGD,09一直是DOTA界的话题之王,不管是粉丝还是黑,09的动态都是随时会引起一大波人的关注和讨论。而319DOTA2发布会09的出现其实是让一部分人大跌眼镜的,人们都在谈论之前很少涉足DOTA2的大酒神居然妥协了!但其实真正关注09动态时我们会发现,在319之前,09就已经每天都泡在DOTA2中比赛了,一直把DOTA2当做“新游戏”的大酒神早已做出了自我突破。

  发布会结束后,人们发现09开始频繁手选卡尔,每天都要打个十几把,最多一天连续奋战十几个小时不眠不休,结合他在发布会上说过的“半个月内出视频”的话语,貌似新的DOTA2视频真的就要出现了。卡尔的高出镜率,几乎可以确定视频的内容就是冰雷卡出紫怨的“骷髅卡”玩法。但是究竟是解说还是第一视角,就要等视频真正出炉的时候才知道了。

  但是笔者认为,单纯为了出一部视频,为了曾经承诺过的“半个月”时限就如此废寝忘食,实在是有点过于重视了。所以笔者大胆猜测,联手三冰在首页局打的那次骷髅卡,仅仅是09针对DOTA2所出视频的第一部!或许今后从零单排系列将逐渐向DOTA2去靠拢,这应该是09彻底完成从DOTA到DOTA2转化的一个强烈的信号。从此DOTA2的玩家们有福了!还在坚守DOTA的玩家们,还不快点打点好行囊追随大酒神一起转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