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29 11:09
天时地利人和 教你一天飞奔到满级

  欢天喜地众勇士迎来了86版本,然而楼主作为一名渣渣小玩家,第一天要做的就是要满级满级满级(想知道86给什么,嘿嘿,强迫症没办法)。

  更新完以后楼主并不及待的上了游戏,体验一下寂静城,楼主不是剧情控,前面的图都刷腻了,自然要体验下新图。

  首先要说的是安图恩主线任务没有完成的话是进不了寂静城的,大部分玩家都应该知道,然而并不是所有85的角色都要完成安图恩主线,只要账号上有一个角色完成安图恩主线后并成功进入寂静城,在那里有一个npc(叫啥??)可以花50w金币买一个安图恩任务清理券。

  这样,帐号上其他角色就可以利用这个东东完成安图恩主线进入寂静城。 由于是刚开的新地图,玩家们副本都没有王者,噩梦级别,只好从冒险开始,楼主多年都是单刷为主,主要是遇不到好机油,好机油和楼主不同区 - -+。刷了差不多一条疲劳,任务全部清掉,经验也只是涨了3格多,没有任务哪里升级快?

  楼主是刷的楼梯,吃了333点疲劳(别吐槽,6个不同的50点的,3个10点的,3个1点的),吃上双倍药无限楼梯,楼主觉得经验还可以,期间出了2个80传承1个80粉钝器,尼玛喂猫都不能交易?穷人靠这个卖点钱也不行?

  周四16点,牛头怪乐园活动开启,楼主又刷了7次双倍牛头,眼看就要满级了,果断最后一把楼梯,满级达成!!!收到邮件80个邀请函我也是醉了—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