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操作
  • 游戏特色
  • 人特属性
  • 强化合成
  • 装备道具
  • 房间模式

客服QQ:1024885299
QQ群:108297231
充值问题客服热线:
010-62417712
客服专区:点击进入

《弹弹堂》全区世界BOSS开启公告

新浪游戏   2012-08-01 17:21

  《弹弹堂 2 》世界 BOSS 将于 8月1日16:00-17: 30 在 全区 开启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10 级的弹友在游戏广场界面点击“世界 BOSS ”按钮即可进入 BOSS 战房间,继续点击“ 进入游戏”,根据箭头指示方向可寻找到世界 BOSS ,鼠标点击 BOSS 即可进行挑战 。

《弹弹堂》全区世界BOSS开启公告

   世界 BOSS 战中会根据弹友对 BOSS 造成的伤害兑换成游戏积分, 游戏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种奖品,奖品在活动期间(8月1日16:00-17:30 兑换截止时间18:00)可以自由兑换。未兑换的积分将在 18 :00 分活动 结束后清空,并自动兑换为经验或功勋( 6 0级以下的弹友所获得的积分根据不同等级自动兑换为经验值,达到 6 0级的弹友所获得的积分自动兑换为功勋值)同时兑换通道将关闭。

《弹弹堂》全区世界BOSS开启公告

   参与世界 BOSS 战的角色生命值、攻击力可分别增加 50000 点、 10000 点(仅在世界 boss 战中有效),同时弹友还可在挑战世界 BOSS 前购买“挑战技能”,增强自身实力。在战斗中弹友可使用副手等道具,并可携带宠物,但公会技能、梅恩兰德祝福在 BOSS 战中无效。

《弹弹堂》全区世界BOSS开启公告

   当每回合挑战失败后弹友会重新回到挑战大厅中,并进入等待复活状态,复活时间结束后弹友可重新对BOSS 进行挑战; 活动期间弹友可自由参加世界 BOSS 战,无次数限制,活动时间结束或世界 BOSS 被击杀后活动关闭。

《弹弹堂》全区世界BOSS开启公告

  弹友可在 BOSS 挑战房间查看积分排行榜以及自己的积分,活动期间即可用积分兑换奖励物品,物品丰厚,赶紧行动吧!

 

弹弹堂游戏运营团队

2012 年 8 月 1 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