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操作
  • 游戏特色
  • 人特属性
  • 强化合成
  • 装备道具
  • 房间模式

客服QQ:1024885299
QQ群:108297231
充值问题客服热线:
010-62417712
客服专区:点击进入

全民BOSS战 《弹弹堂2》世界BOSS即将降临

新浪游戏   2012-07-19 18:04

   

   《弹弹堂2》世界BOSS即将降临,弹弹王国将在激情的夏日里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伟大战役——全民BOSS战。远古巨龙复苏,足以毁天灭地的强大BOSS向所有弹友发起了挑战,消灭BOSS分享无尽的宝藏,所有的弹弹勇士们,你们准备好战斗了吗?

主界面世界BOSS入口

  远古巨龙来袭 全民BOSS总动员

  

BOSS战即将开启……

        当远古巨龙降临,在与世界BOSS的对抗中,需要全服弹友并肩作战,在固定时间内将攻防超高的BOSS消灭。进入战斗后会获得伤害以及血量提升的祝福,无论角色等级战力高低,只要参与战斗就能贡献强大的力量,输出伤害最多的勇士,他的名字将出现在击杀BOSS的排行榜上。

  

宠物上阵击杀世界BOSS

      BOSS战开启后,角色每次攻击输出的伤害会进行累积,输出伤害越高获得的积分也越多。想要最大程度给BOSS造成伤害的弹友,除了带上高星战宠上阵,还能购买附带强大增益buff的挑战技能踏上战场,强大的输出可以获得更多的积分,兑换更多的道具奖励。

 

挑战技能    

 

积分排名

  积分换奖励 世界BOSS庆功宴

    

  在激烈的战斗过后,所有立下战功的勇士们都将获得丰厚的回报,在击杀BOSS的战斗中输出过伤害的弹友将获得大量的积分奖励,伤害越高积分越多。消耗积分可以在世界BOSS界面兑换丰富的击杀奖励,各种道具应有尽有,给BOSS最后一击的弹友还将获得丰厚的大奖。

  

在世界BOSS界面用积分兑换奖品

   向世界BOSS开战,参与一场气势恢宏的世界大战,《弹弹堂2》世界BOSS即将降临!为击杀远古BOSS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弹弹王国的勇士们一起并肩作战吧,对抗巨龙需要所有弹友的力量,准备好群殴世界BOSS了吗,世界BOSS战已经进入倒计时,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