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操作
  • 游戏特色
  • 人特属性
  • 强化合成
  • 装备道具
  • 房间模式

客服QQ:1024885299
QQ群:108297231
充值问题客服热线:
010-62417712
客服专区:点击进入

一直被抄袭从未被超越《弹弹堂Ⅱ》新推农场系统

新浪游戏   2012-06-08 16:28

    导语:《弹弹堂》三年了,三年来无数复制品不断涌现,但没有一款能获得成功,因为《弹弹堂》一直在创新中成长,在成长中沉淀,追求极致的游戏体验。全新的《弹弹堂Ⅱ》推出了农场玩法,这代表了《弹弹堂》这款休闲竞技产品新的探索和前进方向。

    网页游戏曾经被认为人傻钱多,热钱曾盲目流入,而产品确是粗制滥造的,很多所谓创新就是抄袭,换汤不换药,换个世界背景,就是一款新游。但时间向我们证明,任何一个把玩家当猴耍的游戏厂商最终都被玩家彻底的离弃,他们的产品最终也消失在页游这片红海里。《弹弹堂》三年了,这三年来,这款成功的网页游戏已经面临了多次的抄袭,却依旧炙手可热,深受玩家喜爱。

   原因在于《弹弹堂》一直在坚持创新!不断超越自己!《弹弹堂》可以复制,但是复制的永远是昨天,《弹弹堂》代表的永远是不断进步的明天。去复制也只能复制皮毛,而《弹弹堂》的核心玩法和游戏精髓又有几个可以复制到呢?

    新变革新创新 《弹弹堂Ⅱ》推农场系统

    历经三年的成长,全新改版的《弹弹堂Ⅱ》全新推出,这个版本无疑是凝结到研发方技术人员无尽的心血,而这次推出的一个亮点是农场系统,每一个《弹弹堂Ⅱ》的玩家都将扮演农场主,做农场主,种田种菜尽享大自然带给你的休闲和惬意,而好友农场偷菜又可以带给你小小邪恶的快感,同时在线社交互动增进好友之间的亲密友情,农场系统其乐无穷!

图1:《弹弹堂Ⅱ》农场系统图1:《弹弹堂Ⅱ》农场系统

    纯天然农场食物 《弹弹堂Ⅱ》农场系统为宠物系统配套

   《弹弹堂Ⅱ》新增宠物系统,宠物将成为玩家战斗时的重要伙伴,而培养极品战宠必然需要喂养的食物,食物就是从农场生产。在《弹弹堂Ⅱ》中,玩家可以扮演一个农场主,经营一个农场,在里面种植各种农场作物,包括小麦、稻子等瓜果作物。从商店购买种子,投入农场中进行种植。每个作物都有成熟的时间,可以通过催熟加快作物成熟,当然,要想最快收获成熟的农场作物,最快的方式就是去好友的农场偷菜!有了各种成熟的农作物,玩家可以在宠物仓库进行合成,通过不同的作物配方合成宠物的粮食,最终培养出健康可爱的宠物。宠物拥有不同的战斗技能,这在玩家竞技对战的时候,将成为玩家征战竞技的得力助手!

图2:《弹弹堂Ⅱ》好友间偷菜图2:《弹弹堂Ⅱ》好友间偷菜

    《弹弹堂》三年进化史 《弹弹堂Ⅱ》新的丰碑

   《弹弹堂》已经推出三年了,这三年来,游戏也一直在处于不断的创新和改进之中,三年来,游戏的画面越来越精致,而游戏的玩法和内涵也是越来越丰富。喜欢《弹弹堂》的玩家群也是突破了年龄性别国籍的限制,成为一款老少皆宜享誉海内外的游戏。如果说《弹弹堂》最初的版本,就是冒险岛和疯狂坦克的合成,那之后《弹弹堂》的很多新的玩法,则不断进行创新和改进,公会战、副本、人物时装形象Avatar、装备的合成强化熔炼镶嵌等,《弹弹堂》的坚持创新是有目共睹。而本次推出的《弹弹堂Ⅱ》,又是凝结《弹弹堂》研发方第七大道的心血,宠物系统和农场系统都成为玩家的重要期待,与时俱进将成为《弹弹堂》系列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关键和核心竞争力!

图3:《弹弹堂Ⅱ》宠物和宠物食物图3:《弹弹堂Ⅱ》宠物和宠物食物

    在互联网领域,第一个创新的人往往不是最大受益者,但《弹弹堂》却做到了一直被抄袭从未被超越,这唯一的秘诀在于坚持创新的可贵!在《弹弹堂》自己的肩膀上,《弹弹堂Ⅱ》是一直在创新永不停步的里程碑作品,相信必将给亿万的《弹弹堂》玩家们带来一个新的《弹弹堂Ⅱ》的游戏盛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