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操作
  • 游戏特色
  • 人特属性
  • 强化合成
  • 装备道具
  • 房间模式

客服QQ:1024885299
QQ群:108297231
充值问题客服热线:
010-62417712
客服专区:点击进入

六月神兵 《弹弹堂》全新极武器来袭

新浪游戏   2012-06-01 10:28

   

  继神器逆天神炮和极天使之后,《弹弹堂》武器库再次祭出全新极武器。作为武器之神,极·工作狂有着无与伦比的威力,只有绝顶高手才能驾驭的吞噬一切的力量。另一强大杀伤力的新武器极·魔力水枪集魔力与科技于一身,拥有强大而精准的穿透力。此二极武器一出,势必让弹友为之疯狂,拜为武器排行之首。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了解本期全新武器中的两件神兵。

00        00

  释放怨念 工作狂威力四射

  正所谓不疯魔不成活,夜以继日的高效运转,承受强大工作量的打印机在封魔后成为了弹弹堂极武器。极·工作狂20°的角度范围非常适合高抛,高属性的攻击有着强大的输出以及杀伤力,高抛能够造成毁灭性的深坑效果,工作狂的怨念让对手不寒而栗。随着强化等级提升,工作狂在体积变大后将恢复真身,黄金打印机将工作狂的怨念完全释放,必杀技威力四射,让敌人无处遁逃。

  办公.png

极·工作狂强化效果图

   

  魔力水枪 另类杀伤

  水枪有着众多弹友欲罢不能的童年记忆,而今魔力水枪出现在弹弹堂武器库,弹友们自然欣喜异常。极·魔力水枪拥有神奇的魔力以及科技的力量,清凉水柱另类的杀伤力让对手猝不及防便重伤倒地。水枪的35°攻击范围杀伤精准,穿透力强,远近距离高炮平射都能发挥其最大威力。必杀技如蛟龙出水,席卷而来的水柱吞吐目标,造成强大另类的杀伤效果。

  水枪绘制3.png

极·魔力水枪强化效果图

   弹弹堂全新极武器来袭,独具攻击特色的工作狂与魔力水枪即将在六月降临弹弹王国,全新极武器在手,远征竞技将会更加轻松。六月神兵非你莫属,敬请关注《弹弹堂》精彩六月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