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操作
  • 游戏特色
  • 人特属性
  • 强化合成
  • 装备道具
  • 房间模式

客服QQ:1024885299
QQ群:108297231
充值问题客服热线:
010-62417712
客服专区:点击进入

玩玩弹弹堂邪神部落体验攻略抢先发布

新浪游戏   2010-07-11 21:13

  第一关:这一关没什么难度,远攻准的打会远攻的怪,其他人就近距离攻击靠近的怪即可。杀死25只过关。难度和普通波谷第2关难度接近。

  第二关:这一关就是用天使把豆子的血加满过关。难度不大,+3+4的天使一人加2次就可以了,别忘了派一个去豆子的前面,别让怪近身攻击到豆子。这一关拥有+3+4天使便可以轻易快速过关。

  第三关:这一关就是杀死BOSS两兄弟。记得要同时攻击2个BOSS,并最后时刻在一个回合内一起干掉,不然死的那一只会复活并恢复20%血。建议组4个人,每2个人打一边,难度也不大。另外BOSS放在玩家身边的图腾可以打掉,使图腾效果消失。

  第四关:吃箱子。不知道是官方的设计还是BUG,这一关虽然没危险,但是掉下去(爬下去)死掉的玩家,鬼魂可以飘去吃箱子。

  第五关:这一关胜利目标是打破封印门。记得要避开下面的BOSS,建议带上2个激怒和飞机,第一回合可以吃激怒,等BOSS往屏幕左边走了一段距离后,可以飞到封印门的前面,POWER直接打即可。记得要4个人去打,攻击门的时候分开站一定的距离,第2个BOSS出现后会秒杀最靠近门的玩家,当然如果你的血超过4000以上防也够高也许就不会死。

  第六关:这一关也就是杀死BOSS过关,BOSS有2个形态。建议带上2群血和1个500血。

  第一形态BOSS的攻击方式有远攻,跳舞叫出小兵,和抛出图腾。抛出的图腾依然和第3关的图腾一样可以打掉。但是如果不打掉,图腾就会爆炸,血少防比较弱的玩家可是会被秒的哦。第一形态BOSS死的时候如果当时还有小兵,会自动消失。

  第二形态BOSS的攻击方式有灼烧,普通攻击,大招(3叉+2连)。大招如果在血不满的情况下容易被秒,防低的玩家要注意。不过这一关有第2关的那个豆豆出来帮忙加血,在它附近1距离即可,每一次+600点血,如果在附近有2个人则600血均分。另外BOSS会一招挪移**,就是将玩家位置变换,这招只是用于捣乱没有伤害,直接杀死BOSS即可通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