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操作
  • 游戏特色
  • 人特属性
  • 强化合成
  • 装备道具
  • 房间模式

客服QQ:1024885299
QQ群:108297231
充值问题客服热线:
010-62417712
客服专区:点击进入

玩玩弹弹堂2.3陆空大乱斗原画泄密

新浪游戏   2010-07-11 21:11

  弹弹堂2.3版本再现新惊 喜——全新副本“黑暗堡垒”即将上线,全新的双BOSS关卡、全新的陆空大乱斗战斗模式,一定让弹弹们兴奋不已。在对新BOSS的爱恨交织中,小编带大家 抢鲜观摩新副本的原画。

  有图有真相,从地图到BOSS,一起来围观“黑暗堡垒”的庐山真面目吧。

弹弹堂2.3再现新副本 全新模式陆空大乱斗原画泄密

  多玩弹弹堂远征的码头惊喜不断,继刚刚上线的热带雨林风情副本“邪神部落”后,弹弹王国此次的副本将再度创新,加入魔幻元素,与弹弹们穿越一 会。紫月高风夜,幽深的城堡外,万物枯萎,野狼高吼……如此静谧的一切似乎在等待着一场激烈的大决斗……

弹弹堂2.3再现新副本 全新模式陆空大乱斗原画泄密

  来自地狱的夜狼,似乎正盯着试图闯进来的入侵者。习惯群居的狼,会否招来成群结队的同伴围攻弹弹勇士呢?或是单枪匹马,猛扑闯入者?只有等新副 本上线,我们才可知道BOSS的攻击方式。

弹弹堂2.3再现新副本 全新模式陆空大乱斗原画泄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此副本将会出现双BOSS联手攻击的场面,所谓“狡狼三窟”,夜狼将会与空中战神——魔鹰结成联盟,携手攻击,一场陆空大 乱斗将不可避免!这就更考验弹弹勇士们之间的配合与战术了!

弹弹堂2.3再现新副本 全新模式陆空大乱斗原画泄密

  一轮陆空大乱斗后,别忘了“黑暗堡垒”的幕后和售——米诺陶诺斯!盔甲与利斧的疯狂野牛,会否与魔兽世界中的BOSS一般狂猛呢?多玩弹弹堂的 弹弹勇士们可要小心了。

弹弹堂2.3再现新副本 全新模式陆空大乱斗原画泄密

  在“黑暗堡垒”原画中,小编还发现了这一张地图,烈焰熔岩、神秘鬼门,难道还有终极鬼门关?

  小编的泄密就到这,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多玩弹弹堂2.3新版本的内容,请密切留意官网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