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操作
  • 游戏特色
  • 人特属性
  • 强化合成
  • 装备道具
  • 房间模式

客服QQ:1024885299
QQ群:108297231
充值问题客服热线:
010-62417712
客服专区:点击进入

属性宝珠属性(3)

新浪游戏   2010-07-08 23:42
属性宝珠-LV3
图片 名字 属性
属性宝珠—攻击Lv3
提高装备的攻击属性36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属性宝珠—防御Lv3
提高装备的防御属性36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属性宝珠—敏捷LV3
提高装备的敏捷属性36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属性宝珠—幸运Lv3
提高装备的幸运属性36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属性宝珠—伤害Lv3
提高你的伤害15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属性宝珠—护甲LV3
提高你的护甲15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S属性宝珠—攻击Lv3
提高装备的攻击属性48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S属性宝珠—防御Lv3
提高装备的防御属性48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S属性宝珠—敏捷LV3
提高装备的敏捷属性48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S属性宝珠—幸运Lv3
提高装备的幸运属性48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S属性宝珠—伤害Lv3
提高你的伤害20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S属性宝珠—护甲LV3
提高你的护甲20点,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属性宝珠Lv3
使用后可以随机得到一枚3级属性宝珠,可以提高装备的属性,要在<铁匠铺>使用镶嵌功能将其镶到所持装备的插孔上才会发挥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