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背景介绍 | 操作指南 | 游戏规则 | 游戏画面 | 组建战队 |
| 角色介绍 | 战场地图 | 夺宝方式 | 礼品换取 | 相关下载 |      |
新手入门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规则 操作指南
角色介绍 战场地图
夺宝方式 礼品换取
夺宝排行 客服中心
游戏特色
  全世界的玩家都明白一个“真理”:要玩游戏就要掏钱,付出不要想着回报!总之,千万不要跟游戏较真!可偏有人不信这个邪,偏有人决定让玩家来控制游戏,而不是让游戏牵着玩家的鼻子走! 今天,作为一个饱受欺骗和压榨的玩家,你无法不注意到这群不信邪的人提出的口号—带给你利益
  通过夺宝奇兵这个淘金故事,金山华络把BUB游戏的大旗举起来了,并发誓要用这面旗号令网游江湖!通过全新的合作盈利方案让网络游戏每个环节的参与者都能真正享受到利益!
夺宝排行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夺宝奇兵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山猫
夺宝给我地深思
作者: 火影网友投稿
2003-10-30 08:58

  先声明,本人,没有接触过夺宝这个游戏,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还是不会有。

  在网络游戏中,你有没有网络上的“兄弟姐妹”?

  你有没有和现实中的朋友一起玩过网络游戏?

  你有没有付出过“网络感情”?

  如果3个都没有,那你可以离开了,不需要看下去了。

  夺宝奇兵,把游戏和真实的物质奖励很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虽然别的游戏也有物质奖励,但是和夺宝不同的是,别的游戏只是一个活动,夺宝却是游戏中的一部分。我看了夺宝的奖品介绍,从七喜到代尔笔记本电脑,价格浮动很大。在利益的诱惑下,盗号,利用交易欺骗物品等等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甚至不光是网络的朋友,现实的朋友也可能为了一台代尔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其他(只是举例),盗走你号里的东西,那"东窗事发"了呢,怒火中烧的你会怎么样,一部分人大打出手是免不了的了。刚刚很巧,在游戏专区看了一篇报道,说玩家为了虚拟的游戏财富,把一个黑客打得一塌糊涂,虽然说黑客的这种行为令人憎恶(不过黑客去黑这样的东西,这黑客也够烂的),但是当事玩家还是要受到一定的法律的惩罚。值得吗?游戏而已。套句网络游戏的俗话:不要让游戏“游戏”了你。



发表查看评论网友投稿


游戏公司:深圳市金山华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游戏管理:GM@kingsunet.com
咨询信箱:Game@kingsunet.com
客服热线:0755-82077826
公司通讯地址:深圳市上步南路锦峰大厦1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