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背景介绍 | 操作指南 | 游戏规则 | 游戏画面 | 组建战队 |
| 角色介绍 | 战场地图 | 夺宝方式 | 礼品换取 | 相关下载 |      |
新手入门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规则 操作指南
角色介绍 战场地图
夺宝方式 礼品换取
夺宝排行 客服中心
游戏特色
  全世界的玩家都明白一个“真理”:要玩游戏就要掏钱,付出不要想着回报!总之,千万不要跟游戏较真!可偏有人不信这个邪,偏有人决定让玩家来控制游戏,而不是让游戏牵着玩家的鼻子走! 今天,作为一个饱受欺骗和压榨的玩家,你无法不注意到这群不信邪的人提出的口号—带给你利益
  通过夺宝奇兵这个淘金故事,金山华络把BUB游戏的大旗举起来了,并发誓要用这面旗号令网游江湖!通过全新的合作盈利方案让网络游戏每个环节的参与者都能真正享受到利益!
夺宝排行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夺宝奇兵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山猫
告别RPG,走向BUB!
作者: blue_eyes 2003-09-19 10:48

  告别RPG,走向BUB!你,走向哪里?

  森林中有那么多大树,你为什么非要选那一颗呢?放弃也许会获得更好!同样的理由,我离开了曾经让我疯狂的RPG游戏,来到了BUB游戏大本营——《夺宝奇兵》!

  为什么呢?让我说给大家听!

  对于一个有梦想的人来说,才走上社会,有许多新鲜的人和事等待你去体验!现实与梦想的差距,促使我在见到某RPG游戏的介绍后,怦然心动,并立即尝试。在那段时间,我几乎就把游戏当成了现实,昼夜不分,痴迷留恋,又与另一高手“东坡浪子”山盟海誓。现在我已走出,回想起来,RPG对于我确实有一种诱惑力,但疯狂地玩了两个月,却同样碰到太多的残酷现实,不少骗子趁我们新手极需装备,将自己手中的破烂玩艺高价卖给我辈新人,压迫我们的手段,真叫人气愤!而辛苦地练到高极别,却又遭遇到一夜之间一无所有,而曾经沧海的恋情,也不堪一击地渐渐淡去。

  诸如此类的情况,在仅玩过的两个RPG游戏中都有不少,终于,我关住浏览器,关上电脑,思考着,是不是还要继续网络游戏呢?在此之后,我有较多的时间与一、两个月不见的老同学、朋友聚会、聊天,之后,我突然醒觉,游戏不就是为了图个放松、轻松嘛,我为什么玩得那么累呢?!RPG,我选择,暂别了。为了获得真正的放松,我不抱希望地问:能给我一款真正获得轻松、自由的游戏吗,能不能不要赚得那么辛苦?!没想到,我刚提出问题,旁边一位眼镜帅哥告诉我:要想这样,很简单,去《夺宝奇兵》试试吧!每天想什么时候上,都行,现在还不花钱,而且,最妙的是,不需浪费太多感情,在游戏里打到的宝还会兑换到真实的礼品,他自己就已经拿到好几十件礼品了,虽然,他现在是高级IT人士,但这款游戏带给玩家的好处和这款游戏的着眼点还是蛮吸引他的!因此,他每天都玩那么半个到一个小时!他本认为得真实礼品哪有那么容易,哪知道,一上游戏没到十天,游戏GM就通知,可以兑奖了,真让他狂喜了好一阵!

  我一听说,游戏是Q版的,玩起来还特轻松,完全没有练级那么痛苦,还有诸如香水、手袋、MP3、DV等时尚的礼品能够用游戏中打到的宝物兑到。对游戏万念俱灰的心情又靓起来,网络游戏还是有他的魅力所在的,就让我感受一下夺宝奇兵的DB(打宝)风暴吧,看看这款自称为BUB(据说是“带给你利益”对吧)的游戏到底迷人在哪里。

  不知道,你是否还和曾经的我一样沉迷在RPG游戏中,无法自拔呢?!

发表查看评论


游戏公司:深圳市金山华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游戏管理:GM@kingsunet.com
咨询信箱:Game@kingsunet.com
客服热线:0755-82077826
公司通讯地址:深圳市上步南路锦峰大厦1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