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顶级狙击手的必备武器——专用游戏耳机HG100
新浪游戏

  狙击手——无论是在游戏还是实战中都是让敌军为之颤抖的角色,成为一个游戏中顶级的狙击手当然是这些游戏迷们为之奋斗的目标之一。做个好的狙击手必需具备以下三点:超群的技术、出色的心理素质、优秀的装备。其中技术和心理素质属于个人因素,需要在一次次的比赛中得到锻炼,优秀的个人装备则是踏上顶级高手的必备之物。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针对游戏设计的产品,如游戏键盘、游戏鼠标、游戏耳机甚至游戏显示器等等,但由于这类产品品质参差不齐,所以除了一些比较懂行的专业玩家外,一般玩家反应并不是很热烈。拿其中狙击手必备装配之一的游戏耳机来说吧,现在从整体市场来看,各种品牌耳机质量参差不齐、有些产品甚至还会出现音质差、易伤耳等问题;一些产品由于太注重于音质方面的设计,缺乏立体火爆的效果,难以让游戏迷们体验到更深一层的真实感和参与感。

  但飞利浦公司新近推出了一款HG100游戏型耳机就改变了这种情况,凭借着其在音响领域多年的研发经验和处于领导地位的音响技术,以其出色的音效带给人们立体而真实的感觉,就如同它的广告语:谁说游戏不能是真的?HG100就能使游戏者完全身临其境,让自己变成游戏中的一部分!尤其是狙击手,使用HG100后更能听得准、反应快,成为战队中的灵魂人物,与团队进行密切地配合,在高手相争的一刹那料敌先机,一枪爆头。

  在CS中无论是用闪狙还是用跳狙,都可以充分发挥HG100耳机的作用,进入游戏后,就能清楚通过耳机传递的声音分辨出枪声的方位、远近,甚至有时还能通过敌人移动的速度,判断出敌人拿着什么类型的武器,你会发现你和德国所谓的天才狙击少年J.R水平其实相差并不遥远。而且HG100还有“透视” 功能,当你走到拐角处、木门附近时,那些眼睛看不到的地方,耳机竟然能把威胁自己安全的微弱敌音“尽收耳底”,充分补充了狙击手近距离作战差的缺点。在这种扬长避短、知已知彼的情况下,还怕不能一枪爆头、百战百胜^-^。除了极高的声音灵敏度之外,HG100耳罩内的振动引擎还能够随扬声器声音大小强弱的变化而形成振动效果,在开启震动功能后,其真实效果更为突出,敌人扔手雷,你会感到巨大的冲击波。

  总的说来,要做一个出色的阻击手,不但要有经验,更重要的是要有出色的装备,HG100就为游戏者们提供了成为一个顶级阻击手的必备武器。


飞利浦为本次比赛准备的专用耳机HG100

  产品参数

  耳机

  频率范围:40~~28000Hz

  灵敏度:110+/-3dB

  阻抗:32 Ohm

  最大功率输入:1500mW

  电源:1X1.5V LR6/AA电池

  麦克风

  频率范围:20~~20000Hz

  灵敏度:60+/-3dB

  阻抗:1.0k Ohm



关于大赛问题请与组委会联系:philipscs@vip.sina.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