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教程
CS特训营 花式技巧
插件专栏 竞技罗盘
CS:S专题 半条命II 技巧心得 赛事新闻
补丁修改 DEMO录像 视频欣赏 游戏地图
高手访谈 CS小游戏 画说反恐 手机CS
帅哥靓女 战队比赛
你问我答 语音聊天
表状论坛 树状论坛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反恐精英    责编:洋一 CD-KEY交换 卡巴斯基防毒下载
  专区搜索
  欢迎投稿
  终极设置
整理总结CS终极设置
包括:HLTV命令全解 一些常见问题 十个问题 使用语音 切换左右手 连接问题 插件 1.6解答
  花式技巧
花式技巧视频下载
看DEMO学超级跳傻瓜教程
实例:nuck实用跳跃技巧,附有几个经典位置。
  常用工具下载
·反作弊工具CD4.33.4
·中文服务器监控器HLSW
·PodBot路点超级补丁
·《零点行动》免CD补丁
·官方zBot加强版
·高手专用BOT补丁
·SKplayer1.1录像播放器
·中文SKplayer播放器
·贴图包制作工具
·LOGO制作工具汉化版
·套装脚本编辑器
·最新一键优化V2.01
·设置调整万能工具
·罗技鼠标驱动9.80中文
·微软鼠标驱动5.2中文版
  热门推荐

反恐精英:2D
  基于CS基础上的2D游戏。CS有的一切因素,它都具备。
  CS四格漫画
吴理的BLOG
CS四格漫画连载
连载1 连载2 连载3 连载4 连载5
 热门活动回顾
  “全国CS玩家战队视频聊天”近千位玩家报名,与大家畅谈自己CS经历,分享CS经验。
 我的战队对讲机
战队即时语音通话申请
编译前的准备作者:新浪游戏2004-04-14 16:31

编译前的准备

在地图开始编译以前,必要的准备工作还是要做的,因为这个关系到地图编译是否顺利的问题。好!我们一步一步来。不要担心,这个是很简单的。

1、用你的wc或vhe打开需要编译的地图。

2、打开菜单的“地图——检查问题”。呵呵,一般而言会有2种不同的结果。我一个一个来阐述。

第一种情况:如图

呵呵,恭喜你。没有问题被发现,可以进行编译了。

第二种情况:

:(  有问题。这时,大部分情况下你是需要进行修复才能进行下一步编译工作的。我列举一些常见的情况大家作为参

问题描述 产生原因 解决办法
纹理垂直于面 对固体进行切割、雕刻、挖空、顶点编辑等操作的原因,产生的纹理贴付固体面的问题 切换到任何一个平面视图,在错误框里选中该项目,点击“查看错误”按钮,平面视图里的被选中物体就是想对应的问题物体。一般而言,建议你把这个问题固体删除重做。
非法固体 对固体进行切割、雕刻、挖空、顶点编辑等操作,或对非标准固体进行旋转、缩放等操作造成的固体问题。 切换到任何一个平面视图,在错误框里选中该项目,点击“查看错误”按钮,平面视图里的被选中物体就是想对应的问题物体。一般而言,建议你把这个问题固体删除重做。
包含不可用键值 在地图制作过程中更换了fgd,或自己添加了原来实体属性里所没有的相关键值造成的。 一般而言,第一种情况你选择“全部修复”即可解决,第二种情况的话,理都不用理会。因为是你自己添加的啊!!呵呵。当然喽,话说回来这个问题产生的根源是你使用的fgd不完善的缘故,建议你还是升级你的fgd吧。
xx实体是空的 地图存在着不应该还存在的实体,一般是由于删除或更改已有实体的错误造成的。不要介意,这问题不是你造成的,是软件本身的bug造成的 切换到任何一个平面视图,在错误框里选中该项目,点击“查看错误”按钮,平面视图里的被选中物体就是想对应的问题物体(呵呵,其实你是看不到任何选中的东西的,因为你选中的是一个不存在的实体,你当然看不见喽),然后按下键盘上的“delete”键删除他吧。
缺少人物出生地 你忘了在你的地图里添加警察和土匪实体了 呵呵,加上就是了

暂时能回忆的就这些,我回时时补充的,大家见谅

补充说明:

我希望大家明白一件事情,这样的检查仅仅是初步的,这里没有问题了并不代表编译就一定顺利了。这里能够找到的,仅仅是最初级最简单的问题。但是,这又是必须的,呵呵不是么。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样的检查并不是说编译前才需要做,我希望大家能够养成一个好习惯:在你作图的过程中时常来这个对话框看看。

火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