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教程
CS特训营 花式技巧
插件专栏 竞技罗盘
CS:S专题 半条命II 技巧心得 赛事新闻
补丁修改 DEMO录像 视频欣赏 游戏地图
高手访谈 CS小游戏 画说反恐 手机CS
帅哥靓女 战队比赛
你问我答 语音聊天
表状论坛 树状论坛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反恐精英    责编:洋一 CD-KEY交换 卡巴斯基防毒下载
  专区搜索
  欢迎投稿
  终极设置
整理总结CS终极设置
包括:HLTV命令全解 一些常见问题 十个问题 使用语音 切换左右手 连接问题 插件 1.6解答
  花式技巧
花式技巧视频下载
看DEMO学超级跳傻瓜教程
实例:nuck实用跳跃技巧,附有几个经典位置。
  常用工具下载
·反作弊工具CD4.33.4
·中文服务器监控器HLSW
·PodBot路点超级补丁
·《零点行动》免CD补丁
·官方zBot加强版
·高手专用BOT补丁
·SKplayer1.1录像播放器
·中文SKplayer播放器
·贴图包制作工具
·LOGO制作工具汉化版
·套装脚本编辑器
·最新一键优化V2.01
·设置调整万能工具
·罗技鼠标驱动9.80中文
·微软鼠标驱动5.2中文版
  热门推荐

反恐精英:2D
  基于CS基础上的2D游戏。CS有的一切因素,它都具备。
  CS四格漫画
吴理的BLOG
CS四格漫画连载
连载1 连载2 连载3 连载4 连载5
 热门活动回顾
  “全国CS玩家战队视频聊天”近千位玩家报名,与大家畅谈自己CS经历,分享CS经验。
 我的战队对讲机
战队即时语音通话申请
“赛博电艺反恐特训营”第六课:AK47的使用作者:新浪游戏2004-02-11 15:12

  第六课AK47的使用

  学习 18.DEM >> 点击下载 教学录像

  镜头1:定点在7米的距离单发点射木门门环,一夹子弹打完后走近观看落弹点,发现子弹大部分都打在了门环的圆圈内。

  镜头2:定点在14米的距离单发点射木门门环,一夹子弹打完后走近观看落弹点,发现子弹的一半打进了门环的圆圈内。

  镜头3:定点在4米的距离连发射击木门门环,枪口略微比门环位置低一些,一夹子弹打完后走近观看落弹点,发现子弹少部分落在门环圈内,大部分散布在门环周围的一个O型范围内,弹痕区域面积相对较小。

  镜头4:定点在6米的距离连发射击木门门环,开枪后将枪口压向门环和地面之间大约3/4的位置,一夹子弹打完后走近观看落弹点,发现子弹少部分落在门环圈内,大部分散布在门环周围的一个O型范围内,弹痕区域面积相对较大。

  知识点:

  A.录象说明:演示的是对AK47的初级使用训练方法,一切射击训练均以固定位置来做瞄准,因为AK的射击属性难以尽快的完全掌握,所以我们从最简单的固定射击开始:镜头1、2的训练是掌握如何稳定使用AK瞄准一个中远距离的目标并进行射击;镜头3、4的训练是掌握在近距离的情况下如何用AK很快的准确的打中目标。学员要做的就是使AK的子弹在远距离的时候尽可能多的打进门环内,在近距离针对不同位置的目标连发扫射时使子弹的散射方向尽可能多的向目标区打去。

  B.实用打法:射击时应注意AK开枪的后坐力产生的颤动,最好等准星恢复后再开下一枪,当熟悉了准星恢复的节奏后,就可以连续不断的进行有规律的单发点射训练

  C.意识培养:AK47可以说是CS中最为完美的武器,便宜的价格,不论近战远射的出色表现,使这把武器成为CS爱好者的必修枪械,学员必须对之做到熟练掌握

  1. AK47拥有CS中冲锋型步枪里最强大的火力,其基本伤害力为46/发,击中要害的话是一枪毙命,属于可打穿墙壁的枪械。

  2.拥有最佳的射击感,远距离情况下,AK的头三发点射是最精确的,另外在近距离的压枪扫射范围也很集中。

  3. $2500的价格使AK47成为CS中性价比最高的武器,要成为出色的AK手需要长期的训练,AK同样也和其它枪械一样有一些难以控制的属性,比如当连发射击时的子弹散射,准星在连射几枪后就变得过大难以迅速恢复,强大的后坐力引起的颤动等等。

  课后练习:

  建立一个单人的游戏环境,不要更改游戏中的效果默认值;在选定好目标后,从不同的位置对该目标进行固定位置点射,在一夹子弹用完后上前检查结果,落弹点要求相对集中。学员可以换不同的位置和不同的目标来进行这种训练。

  每次训练不低于30分钟,学员可以把每小局的时间设成2分钟,买东西的时间设成1分半,这样可以在子弹打光后不需要太长的等待。

  学习 19.DEM >> 点击下载 教学录像

  镜头1:以A门对面的门环为1,右侧的门环为2。

  镜头2:扫射1,慢慢压低枪口,在射出10发时转向2,用准星的上面那条线的顶端作为准星,瞄准2,将其余子弹扫射在2。观察着弹点

  知识点:

  A.录象说明:此段录象展示AK47的扫射训练方法。由于AK47在连发时造成的振动很大,造成瞄准的困难。在连发瞄准时,应根据振动幅度的增大而下压调整枪口,使子弹落在同一点上。在连发15发子弹后,准星就应已经扩展到了最大状态,此时子弹的去向是准星上面那条线的顶端(640X480分辨率)或者顶端上方2 - 4毫米(800X600分辨率)

  所以在扫射的后15发子弹一定是以此点为准星的,这个技巧是AK训练的重点,也是国内外各高手都熟练掌握的必备课程。

  课后练习:

  在录象中地点用600发子弹反复练习扫射压枪

  480发固定点压枪扫射争取将子弹都打在门环周围。

  4米处120发体会进距离压枪感觉

  6米处120发体会进距离压枪感觉

  8–10米处120发体会中距离扫射过程中压枪的弹道变化

  15-20米处120发每次10发连射体会远距离扫射过程中的弹道变化

  120发模仿录象假想敌人1、2在2个不同位置,前10发子弹打1、不放开鼠标,其余子弹攻击2。

  本章总结:

  *用大量时间熟悉AK47枪性,将点射、扫射的近、中、远距离的子弹弹道意识锻炼到最高。

火爆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