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教程
CS特训营 花式技巧
插件专栏 竞技罗盘
CS:S专题 半条命II 技巧心得 赛事新闻
补丁修改 DEMO录像 视频欣赏 游戏地图
高手访谈 CS小游戏 画说反恐 手机CS
帅哥靓女 战队比赛
你问我答 语音聊天
表状论坛 树状论坛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反恐精英    责编:洋一 CD-KEY交换 卡巴斯基防毒下载
  专区搜索
  欢迎投稿
  终极设置
整理总结CS终极设置
包括:HLTV命令全解 一些常见问题 十个问题 使用语音 切换左右手 连接问题 插件 1.6解答
  花式技巧
花式技巧视频下载
看DEMO学超级跳傻瓜教程
实例:nuck实用跳跃技巧,附有几个经典位置。
  常用工具下载
·反作弊工具CD4.33.4
·中文服务器监控器HLSW
·PodBot路点超级补丁
·《零点行动》免CD补丁
·官方zBot加强版
·高手专用BOT补丁
·SKplayer1.1录像播放器
·中文SKplayer播放器
·贴图包制作工具
·LOGO制作工具汉化版
·套装脚本编辑器
·最新一键优化V2.01
·设置调整万能工具
·罗技鼠标驱动9.80中文
·微软鼠标驱动5.2中文版
  热门推荐

反恐精英:2D
  基于CS基础上的2D游戏。CS有的一切因素,它都具备。
  CS四格漫画
吴理的BLOG
CS四格漫画连载
连载1 连载2 连载3 连载4 连载5
 热门活动回顾
  “全国CS玩家战队视频聊天”近千位玩家报名,与大家畅谈自己CS经历,分享CS经验。
 我的战队对讲机
战队即时语音通话申请
“赛博电艺反恐特训营”第五课:警枪M4A1的使用作者:新浪游戏2004-02-04 18:33

第五课:M4A1的使用

学习 15.DEM >> 点击下载 教学录像
  镜头1: 5米处点射木门门环,30发子弹打完后,走近,看到着弹点集中在门环内
  镜头2:10米处点射木门门环,30发子弹打完后,走近,看到着弹点大部分集中在门环内
  镜头3:15米处点射木门门环,30发子弹打完后,走近,看到着弹点一半集中在门环内
  镜头4:5米外连射A大路广告牌,子弹在广告牌下边形成一条直线。

知识点:
  A.录象说明:镜头1、2、3展示了M4定点射击的各种距离的弹道准确性。大家可以看到什么样的射击方式才是最精确的.镜头4展示了M4A1扫射时自第四发子弹出膛后,应该以扩大后的准星上面那条直线的下端为瞄准点。
  B.实用打法:中近距离M4A1必须扫射杀敌,在中距离时,可以利用其子弹前3发射在准星正中的特性,用鼠标正中心追敌人头部,造成爆头,概率比其它枪械大很多。从第四颗子弹开始,子弹上漂,弹道变换为以扩大后的准星上面那条直线的下端为瞄准点,应以压枪扫射为主。远距离时,如果我方静止射击,瞄准后一次子弹射击数量不应低于4发,否则不能达到最大杀伤效果,移动中点射时则以一次射出子弹2-3发为佳。
  C.因为M4A1穿透效果极佳,所以在敌人借助掩体进行躲避时,必须扫射掩体杀敌。
  D.另:由于中近距离的散射不是很大,使得很多人能轻易的使用这把枪干掉更多的敌人,再加上带有消音器的装备,更能使偷袭的战术发挥到极至,想想当自己偷偷的溜到众多敌人的背后,不出声的把敌人一个一个干掉,M4A1就是实现这一切的最佳武器。M4A1的标准杀伤力为40,加消声器后杀伤力降为30,击中要害不能一枪毙命。无论任何距离的对抗,M4的射击感觉几乎和AK一样好,尤其是在中距离的时候。同样的,M4的头两颗子弹是以最直的路线射出的。如果连射,其射击范围呈现一个向上的半圆弧,同时散射的范围比AK小很多。

课后练习:
  准备工作:
  学会准确控制按鼠标时间长短,在任意场所用:
  120发子弹训练5发连射必须作到能连续2梭子弹按5连发射出
  120发子弹训练4发连射同上
  120发子弹训练3发连射同上
  120发子弹训练2发连射同上

  参考 17.DEM
  锁定木门门环为目标进行定点点射,10发子弹打完后上前检查结果;透过参照物的门缝瞄准门环进行顶点射击,15发子弹后检查结果;:超远距离瞄准一个已经看不清的门环(主要靠参照物和感觉来估计门环的大概位置),做平移定点射击,15发子弹后检查结果。

  扫射练习
  中、近距离对门环扫射,在第四颗子弹出膛后,压枪口,直到能将子弹射在门环附近为止。后期模仿录象16镜头4作到将子弹射在广告牌下成一条直线为过关。

本章总结:
  *利用点射掌握M4A1前3颗子弹精确度高的特性来准确打击目标
  *注意进行不同位置的射击属性,尽量利用可利用的参照物来帮助自己更好的瞄准目标.
  *点射是扫射的基础.

火爆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