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时间安排
奖品列表
获奖名单
剧团名单
巡回演出
活动录象
活动报道

奖 品 列 表

  第一阶段剧本征集令

  魔力最佳编剧金奖:魔力币100万+“最佳编剧”称号+限量版魔力生日包(价值169元)

  魔力最佳编剧银奖:魔力币50万+限量版魔力生日包(价值169元)

  魔力最佳编剧铜奖:魔力币20万+限量版魔力生日包(价值169元)

  魔力最佳人气剧本奖:魔力币10万+限量版魔力生日包(价值169元)

  魔力剧本参与奖:10名,450点点卡一张

  第二阶段演员征集令

  所有参与测试服务器的评选的报名剧团,每位队员可以得到40点的游戏点数(6小时游戏时间)。

  第三阶段巡回演出

  每场演出过后每个剧团可以得到10万魔力币的演出费。

  再评选出:

  最佳剧团:魔力币100万+"最佳剧团"称号

  最佳男主角:魔力币30万+"最佳男主角"称号+限量版魔力生日包(价值169元)

  最佳女主角:魔力币30万+"最佳女主角"称号+限量版魔力生日包(价值169元)

  最佳配角奖:魔力币10万+"最佳配角"称号+限量版魔力生日包(价值169元)

  最优秀的剧团被邀请参加8月30日~8月31日的上海线下聚会,真人CO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