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中的迷信活动
shadow77777 2004-12-04 13:27 我要投稿
 
  虽然迷信是一种不科学的活动,但是大家仍然会在不知不觉当中相信并执行它。正所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本篇概括了魔力中主要的迷信活动,愿意信就信,不愿意信也没人强迫!另外,也可能有一些不是迷信哦。

——练级时的迷信————————
练级时要求的是尽量快速遇敌,所以呢,
1,刷屏可以加快遇敌。以前是开队聊然后拼命刷,现在则发展成用 CTEL+数字 来拼命刷。据说这么做可以加快遇敌,有时候还真灵。
2,魅力低遇敌就多。所以相反,魅力高就难得遇一次敌。
3,魅力低容易被偷袭。
4,“运气差时”容易遇敌并被偷袭,相反,“运气好时”就不容易遇敌并偷袭敌人!据说,每次登入游戏时,系统都会给角色设定一个“运气值”,运气值的高低决定着此次登入游戏后角色的“难易度”,难度高时遇敌就频繁,难度低时就遇得少


做任务时则与练级时相反,要求的是尽量少遇敌,所以呢,
1,走路时不准说话,否则遇敌多
2,魅力高的带队,可以慢点遇敌
3,遇某些特殊敌人时也不可说话,否则就遇不到。例如海底的热砂。
4,打BOSS时由传教带队,BOSS会好打一些。

——生产系的也有迷信哦————————
1,带着不辛的介指,做出来的装备极品多;但是相对的,垃圾也和极品一样变多了

——————压轴的封印师————————
因为本人就是个封印,所以对此的迷信了解得更多
——首先就是遇到1级的
1,带被克的水晶易遇1级的
2,魅力高易遇1级的
3,“刷新”之后易遇1级的,至于什么时候“刷新”,就不知道了
4,遇够一定数量的该野生宠之后就出现1级的
5,在特定的时间易遇特定的1级宠。例如,黄昏抓蜜蜂;晚上抓螳螂
6,非封印带队易遇1级的
7,这是我最近才研究出来的!!!究极遇1级奥义————那就是!!!!!!————5555555,舍不得说呀!————那就是,如果物品栏中放着咒器.红念珠时,1级出现率暴增!
8,当遇到的野生宠等级相同时,那么1级宠就准备要出现了!例如,抓蜜蜂时,野生蜜蜂为6,7,8级,假如某一次遇到4只蜜蜂,都是7级的,那么请准备好,1级蜜蜂马上参上!
9,当好不容易遇到一级宠,抓到之后,别高兴得马上就登!要马上继续遇敌,因为根据局部性原理,1级出现之后,很可能马上又会出现!所以赶紧遇敌吧!但是,这次不用那么久了,再遇过10几次,若没有遇到,再登不迟。反正已经徘徊了数个小时,也不多这几分钟吧?
10,宠物栏只剩最后一个时,封印成功率会降得很低!当然是针对那些银卡宠,普卡宠都是一张卡就搞定!


——开箱子时——————————
1,带着不辛的介指容易开到箱子怪,
2,开箱子时坐着,易开出纯白![我自己发明的:)]

——魔石的获得——————
1,据说物品栏中放一块魔石可以招致更多的魔石!例如,下灵堂打魔石,如果物品栏中有一块上次在灵堂得的卖96的魔石,那么可以很快就打满了,至少比没有那块“招财魔石”打得快些!所以卖魔石时不能通通卖掉,要留一块!
2,特定的点获得的魔石多。例如,在灵堂,一层和三层魔石就掉得多;挨着墙壁走路,打得的魔石多;如果某一坐标多次得到超过一个魔石,那么此处就是个“魔石点”!

所以呢,魔力中的迷信大概就是这些吧!也有一些我没听说过的,请大家补充!
所以呢,大家愿意信就信,不愿意信就算了,但是,毕竟有东西信总比没东西信好吧?大家总要找个什么理由来麻痹自己呀,无论魔力多么有趣,但是同一件事干久了之后都会无聊了吧。例如抓宠,你试过几个小时一无所获吗?到那个时候,不知是继续坚持还是放弃?练技能也很郁闷,但是它毕竟是100%会成功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所以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