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翻译原创]时空之门 第一章 2
阿鲁卡多尔 2004-11-15 10:36 我要投稿
 
 

  史普雷尼尔的回忆.2

  经过一段长途跋涉,我跟他来到了伊姆尔森林。虽然路上不时会有几个神色慌张的骑士过来盘问有没有看见什么人,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的行动。

  “伊姆尔森林?去那里的路上不是很多厉害怪物吗?”

  “那是4000年前,那时候由于艾尔卡迪雅还在那些能够威胁到人民生命的魔物是都是受到控制的不会攻击人类。那个时候走在野地里比现在安全的多。”

  “原来如此埃那么他去哪里做什么呢?带那么多家伙总不见得是去找女孩子约会独处啊~”

  “你说的对,是和女孩子独处。但是那是偶然的。”

  原来他是去伊姆尔森林找酒吧厨房烧火用的木材和做菜的材料。烧火用的柴很容易到手,他没多久就找到了足够的木材。但是猎物就没那么容易了,必需要深入森林。

  “哪,你跟进去了吗?”

  “哪个当然,不然的话我怎么之后的精彩事件呢~?”

  “哦?有精彩的事情发生吗?”

  伊姆尔森林虽然是个处在亚寒代的森林,但是有贝尼恰斯火山的存在所以这里还是可以看见热带的植物的。因为火山喷发会产生让人染病的有毒瘴气,所以森林里面有些低洼的地方是很危险的。

  寻找猎物的过程是漫长的,他在森林转了半天只有打到了一些小型的野兔什么的没有发现什么值得捕猎的猎物。这个时候已经太阳已经下山了,他正打算放弃回去的时候。突然,我们都听见了从森林更深处的地方传来了一个哭声,是个女孩子的哭声。

  “那个女孩子是阿夏芙吗?”

  “不是,但是和阿夏芙还是蛮像的只不过阿夏芙是栗发她是金发而你,是棕发。而且妳身上也有她们两的影子也难怪卡加梅霏斯会困惑了。”

  “少臭了!那么,她到底是谁啊?”

  “说出来你也许会不相信,她是梅库塞特。艾尔卡迪雅和李贝留斯的独女。”

  “不会吧!阿夏芙、梅库塞特和我竟然会长的差不多!快说快说,接下都发生了什么?”

  “这就是精彩的地方,听我慢慢道来。”

  她在跪在地上哭,哭的很绝望。身上的哪一身华贵的衣服已经被森林树枝划破了不少地方,那些口子使她暴露了不少,显然--她已经在森林里走了一天了。虽说她哪个时候只有也只有12岁,但是她身材的性感程度和阿夏芙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喔。卡加梅霏斯看见了便走了过去像她问道:“请问,妳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

  “我、我来这森林里玩,可是我现在找不回家的路了,天要黑了我好害怕,爸爸、妈妈……呜呜呜。”

  “是迷路了吗?请把妳的手给我跟我来吧,我带你出去这里的地形我很熟悉。”

  “好……谢谢你了。”也许是看见有人来了的缘故所以梅库塞特停止了哭泣。我更深刻的记得梅库塞特把手幽雅的伸给卡加梅霏斯时候很犹豫足足花了有几分钟的时间,可能她以前从来都没有被父母和奶妈以外的人这么接触过自己的身体的缘故,有点怕羞……

  于是卡加梅霏斯拉着梅库塞特的手向着森林边缘走去,卡加梅霏斯走的很快想快点带梅库塞特走出去但是他没发现:走在她身后的梅库塞特的脸已经红的像只熟透了的柿子……。虽说他没看见,可我看见了。但是他们是在天快黑的时候从森林的深处像外走的,晚上在森林赶路的话很就算是熟悉森林的卡加梅霏斯也是会迷失方向的。更危险是如果走到底洼地带那么可就要小命不保了。我盘算着今天他们肯定是走不出去了,我也一样。我虽然不抱怨在森林里过夜但是我的肚子却在向我提意见。但是没办法只好忍忍了。接下来我见到卡加梅霏斯用砍来的树枝生了一堆火,然后把打来的猎物抹了点盐放在火上烤--这是算是晚饭。没过多久食物的香味就被我敏锐的嗅觉知道了,因为肚子太饿了我决定去要向他点吃得。因为我有种感觉,他一定会给我的。

  “你不要老是三句话就不离吃的好不好啊?”

  “不说这个我没法子继续碍…”

  我就从黑暗的角落里钻了出来,因为太突然了卡加梅霏斯没没有来得及判断。于是就下意识的拿起手中的短剑向我攻击。“啊!有狼1梅库塞特惊叫着蜷缩成一团。而此时卡加梅霏斯却已经拿着短剑冲到了我跟前就是一下凶悍的突刺,那一剑--是对着我的致命部位刺下去的。还好因为泥泞的森林土壤限制了他的移动速度,我及时的躲开了。但很快他看清了我是那只他喂过了两次的地狱猎犬。他收起了短剑轻轻的摸了下我的头,转过身对吓的瑟瑟发抖梅库塞特说:“别害怕,我们认识。”

  就这样我们三个一起坐在下开始吃晚饭。

  “又是吃1

  “我不是说过了嘛,不说这个我没法子继续……”

  梅库塞特吃东西的样子很也很幽雅,但是我们大家都在一个劲闷吃谁都没说一句话。但是这个寂静最后还是被梅库塞特给打破了--“你做的东西真好吃,这是你养的宠物吗?”她摸了下我的皮毛一边夸奖一边向卡加梅霏斯问到。

  “不是,但是我喂过它两次。所以我认识它也认识我。”

  “你好厉害居然可以驯服凶猛的野兽,怪怪的跟着你走。”梅库塞特说这话的时候带是着一种敬佩和仰慕的目光看着他的,可是哪个呆子一点都没有察觉。

  “呆子?我觉得他并不笨啊~”

  “难道妳不觉得他在感情方面反映迟钝的简直让人不可理喻吗?”

  “要是说这个的话我举双手同意……”

  卡加梅霏斯摇了摇头回答说:“我不是要它跟着的,可能是我从哥拉尔出来的时候,它自己跟上来的跟了那么久我居然没有发现。”

  “喔~,还是只讲义气的地狱猎犬埃”

  之后他们又谈了很多琐碎的事情,但是我记不起来了。但是当时我大体的了解到卡加梅霏斯是雷尔塔克出身的人,至于到哥拉尔是趁着农闲的进城做零工来赚点钱来买些冬天的生活必需品;而梅库塞特那个时候我也只知道她是帝都出生的一个贵族。快天亮时候,我朦朦胧胧的听见她们出发的时候讨论过要不要带上我。我记得好像是梅库塞特要带上我一起走,可是卡加梅霏斯确不同意,理由是我是自由的野兽,不是饲养的宠物。我应该属于外面的世界。而不是城堡里。他说的没有错,但是最后我还是跟在他们后面走了。

  没多久终于来到了森林的边缘,这个时候他们两才意识到昨晚说了哪么多却还没有打听对方的名字。于是下面的就是所谓俗套。

  “他们就这样认识了?”

  “不,还没有。”

  “那么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出了一点意外,有时候命运就是喜欢这么捉弄人。”

  在清晨阳光下梅库塞特微笑着很有礼节的对卡加梅霏斯做自我介绍:“谢谢你带我走出来,我叫梅库塞特你叫什么名字?能和我做朋友吗?”柔和的阳光映衬着被她被树枝划开的衣服上的所暴露出来的肌肤简直就像是--天使下凡一般的让人震惊。也始的卡加梅霏斯一间无法回答她的问题。“梅库塞特很好听的名字,我当然可以和你做朋友啦,我叫……”但是他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远处的声音打断了,是哪几个在来的时候盘问过卡加梅霏斯的骑士:“噢哎!在哪里,女王殿下!我们发现公主殿下了。”听到了呼声的梅库塞特显得很高兴,她挥这手像远处的人群回喊到:“啊,是我妈妈!妈妈我在这里~~”那些人很快的速度跑了过来,然后从他们中间走出来一个气质高贵的女人,很美,美的让人窒息。她就是艾尔卡迪雅。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