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传巫类加点实战
星星方块 2004-11-11 12:33 我要投稿
 
 

  看来前面中庸并非不能王道。有许多想说的,显然作者对魔力并不太了解,也没说出本质问题。只是说了一些表面现象。

  加点的思路:

  我来说一下本质问题。首先如何加点?这并不是某某告诉你哦,告诉你什么饲养训兽封印要多血暴敏什么的。并不是这样的。当然别人的经验是要听,但是也要结合实际。饲养训兽封印是干什么?封印先不说。饲养训兽显然是练级的那么练级该怎么加点?自然是应该暴攻,这样平时拿个平民的斧头纯水风穴也是500一下。并不是说不要拿高级的。因为拿4级的斧头威力也差不多了。攻击到500多时都差不多了。除非拿10级左右的武器才有明显区别。那么敏什么用?一定要了解这个概念。敏是为了PK。不得不承认加暴敏就是为了PK,否则平时敌人的速度几乎没有超过250的。所以只要加到250,其他加血非常明确。至于训兽的正规PK方法因为许多是靠经验摸索出来的我在这里讲了也许多数人也不理解。不便多说。但是加暴血暴敏的多血多敏的必然是错误的。

  那么进入正题主要谈论传教和巫师类。最重要考虑的一点是单P和野站能力。那么有些人要说了?要PK去练专门PK的职业?其实也不是这样的。虽然传巫类PK实力不强但是首先要保证在练级中不被人欺负了。能够接的起别人单P的挑战。也许以前传巫类单P还可以。但是现在的人都聪明了。都知道他们的弱点就是吸魔。

  以这个观点去加点的话。暴血大敏,小魔的传巫师。在单P或者野战中效率非常差。如果自己的宠还不够高不够多。那简直就是被虐待和回打的人来。先咒你宠在吸你魔。因为你血敏高,精神底自身魔法拿10魔杖带精神帽子也不够发动4的。除非有神之首饰,加沙漏碎片,或者是加Q零件的100多精神的魔杖或者是改魔杖200多魔攻100多精神的。这些不说。如果拥有这些。你完全可以暴血敏。这样PK中可以实而加加攻反,宠护卫一下防止吸魔同时本身才有攻击力能够反击。而不是魔吸光了等死。

  以这个观点看,暴血,大敏。小魔是很经不起实战。当然各有优势。那么本人建议传巫师类,还是应该魔要加多点。暴血就不必了。这样做任务单P时都至少拿10魔杖精神帽子放个6魔法发动不了也要打出个600。这样又能加血又能损伤和攻人周旋很有威力。但是还是不敌训兽这里就不多说了。

  暴传巫类的思想,也许大家还不太清楚。真正的在一直砍海等级110以上的人他们的思路是什么样的?我们只有一个目的快速练级先练几个120的出来。练出去级来的目的就是为了野P。先别说这种观点是不是变态。作为思考有许多种角度和方式。你可以想象是变态。也可以想象成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也很累了。到游戏中寻找某种形式的放松也是无可厚非的。那么我的许多朋友,巫师法师2个,还有一传教。都是暴攻了还要穿攻装攻都是700多。这样砍海才爽。这是他们说的。很明显他们暴攻的目的和你们讨论的完全不同吧。不是钱的问题了。根本不在乎钱也没什么用。除了买个宠和点卡,点卡现在也收不到了。价格太高了。外挂太多了。现在的人富有了意识也提高了。

  当然暴攻是为了练级,到最后要转会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出我发现传巫师类自己穿攻装PK感觉也挺轻松的。就算魔被吸光了配合自己高宠还是能顶一镇子的。觉得加攻也未尝是个错误。这样有许多地方的BOSS。需要合的什么的穿套攻装也有300出头攻平加完恢复后合也是不错的选择。

  好了话也吐光了,舒服多了。希望许多新手朋友,不要别人教你怎么加点就怎么加点。一定要自己动脑,许多时候很多事物当你达到很高境界时你会发现已经没有前人让你参考和模仿了。那么你必须自己来解决自己发展的方法,使自己成为前人吧。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