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的职业另类加点
十翼恶魔 2004-11-04 11:19 我要投稿
 
 

  魔力玩了2年刚刚多一点,见识过的人也不少。也见过一些被认为奇怪的职业加点,这儿列一下:

  魔法师:

  1。纯防敏魔。

  简单地说就是升级加2敏2防不加魔的魔法师。以前在上海混的时候有个朋友就是这么加的。此君本来练个纯敏魔,在PK时被弓手飞了N次后发怒说要练个专克弓手的魔法师,于是就有了这个纯防敏魔法师的出现。升级加2防2敏,敏捷足以和纯攻敏弓手一拼,比当时流行的满敏大攻小血弓手加点要快一些,防御力足以和防魔重装一拼,再配上高级魔法和不错的血量,确实能让当时所有的物理系职业在他面前头疼无比。但精神暴低,90级裸体精神不到120,连传教都能比他高。魔法威力当然不能完全发动,但拿上极品杖放魔法威力也有敏魔的80%-90%。技能:2单1强1超1吸血,外加巫术数个。练级时全身锅子,称得上是厨师的好朋友。可惜他在87级时从魔力消失,从此不再出现。

  2。纯血魔

  就是升级加2魔2血的魔法师。因为加血减精神之故魔法师很少满血,所以这种加点也归入另类中。这个魔法师也是在上海认识的。那次小号弓手上雪山,边上人血近千魔1500+,当时以为是传教,路上有人挨打后叫他加血,被他回一句我是法师让所有人都为之绝倒,从此彻底改变法师贫血的观点。据他说是新人,不知道怎么练魔法师,所以就一直满血满魔地加,后来知道些法师加点后也不愿意改变加点办法,于是就这么一直加下来。后来小号弓手和他换片后陪他做过几次任务也一起PK过,他的魔法威力也能和其他法师一拼,而且生存力特强,打双王挨红王4连仍然屹立不倒,TP时挨对面弓手3个乾坤仍然不倒,传教一补又生龙活虎。但不论什么样的法师都能对他精神压制,而速度比防魔还慢,被人熟悉后就让法师对他单秒,此人在72级时删号,甚为怀念。不过,将来法师加点也满血可能会流行起来,此人也该算先知先觉了。

  弓手

  弓手是见过职业里人数最多的,但能称得上另类的只有在上海碰上的那个魔弓了。此人认识于冰洞路上,当时看到是67级,血600多魔1300多,手中提着弓一直普攻,打出数字并不差,一直没猜出是什么职业。进冰洞后,此人马上发威,一个强光加一阵乱箭让所有人知道他的职业。此君自称另外有个80多的大号(当时上海服务器好象还没90级人),此号是专业练宠,为了节约钱而加了N多魔。

  传教

  所认识的传教里能称得上另类加点的只有纯防魔传教了。同样是在上海服务器,陪朋友做任务时认识的,红发露比造型,加点纯防魔,当时是51级,问我个问题:为什么同样单补,补她的血最少。为了解决MM的问题查了半天网站后才解决她的疑问。然后大力劝MM升级多加血。换片后MM一直称我哥哥,离开上海去新浪时MM73级,半年后再上上海留下的那个号时发现MM才升了1级,称号是离开魔力了。

  格斗

  格斗加点除了在网站上见过露雪那个纯血敏格斗算BT外,就只有在新浪认识的那个号称不加血只加防的格斗了。此人在坎村认识,自称从开号以来一直用国民装备,超级节约钱,整整加了60多的防,准备加到100点防。但和他换片的剑士号后来被盗后就不知道他的情况了。

  其他的职业并无所谓的最强的加点办法,因此不再列举。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