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诚实商人的幸福生活
新月 2004-09-29 09:27 我要投稿
 
 

  诚实商人的幸福生活

  一个矮胖子形象角色摆摊中,加入一个一级主角形象酷哥,对话开始.

  酷哥:大哥,我一分钱都没有,魔力应该怎么玩?

  诚实商人:靠,没钱加我捣什么乱呢,我忙着呢,没空理你,你唯一可做去东医门口找阿蒙,他会给你一个符合你身份的美妙的称号的.

  酷哥:大哥,我有10块钱,魔力应该怎么玩呢?

  诚实商人:烦不烦啊你,去找个人少的线,把钱一块一块从银行门口排到小屋,看有没小白跟你一样傻.

  酷哥:大哥,我有100块钱,魔力应该怎么玩呢?

  诚实商人:咨询费100,先钱后信息.

  酷哥:大哥,我有1000块钱,魔力应该怎么玩呢?

  诚实商人:我这有个液态SLM招牌,你1000元拿去,就职个封印师,就可以开始你的魔力富翁生涯了.

  酷哥:大哥,我怎么听说就职封印师需要小石像怪?

  诚实商人:你怎么那么苯呢?拿液态SLM招牌换小石像怪,人家肯定觉得,好换啊!

  酷哥:大哥,我有1W块钱,魔力应该怎么玩呢?

  诚实商人:朋友,你看这把6B弓咋样,1W卖给你了,有了它你就可以开始弓箭手这个非常有前途的职业了,弓手多好啊,练级可以蹭,不爽可以飞人,反正大家见惯了,没人会怪你的.

  酷哥:大哥,我怎么拿不动啊?

  诚实商人:当然,你现在等级不够,可是你有了它,就有了冲级动力不是.为了早日拿起它,可以刺激你疯狂练级,我这是为了你好!

  酷哥:大哥,我有10W块钱,魔力应该怎么玩呢?

  诚实商人:啊哈,你看.我这里高级武器防具,应有尽有,10W可以选很不错的一身呦.

  酷哥:大哥,我只有一级啊,用不了高级东西的.

  诚实商人:1级就有10W,要么自己有大号,要么朋友有大号,买了肯定有用,本店价格公道,过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酷哥:大哥,我有100W块钱,魔力应该怎么玩呢?

  诚实商人:啧啧,像您这样有身份的人怎么站在大街上说话呢,您屋里请,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100W啊,魔力您可以自由的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还可以泡MM呢!.....(悄悄告诉您,我这号虽然是男号,我可是货真价实的女生耶)

  酷哥:大哥,我有3500W块钱,魔力应该怎么玩呢?

  诚实商人:滚,你这无耻的骗子,垃圾,下流坯.除了用外挂,骗人,你还会干什么,不要告诉我3500W是你辛苦赚来的,或者是你卖点卡来的,爷爷不信.

  酷哥:大哥,我有10000W块钱,魔力应该怎么玩呢?

  诚实商人:天啊,1亿耶!!上帝啊,今天我碰到了谁?啊.我的偶像啊,您在网络里面就是神,网络里面的芸芸众生对您来说就像刍狗一样,您予去予夺,您无所不能......什么?您不是黑客.啊哈,我的运气还不是一般的好啊!我居然能碰到XX公司高层的公子!您还不太会玩魔力吧,哈哈,没关系,来吧,咱们一起去创造一个新的魔力神话,您对创造家族有兴趣吗?我就知道您感兴趣的.我们来建造一个强大的家族,让那些所谓蛆魔家族吃屎去吧.哈哈哈哈!

  中秋佳节,二区牧羊新月家族祝各位战斗号朋友龙精虎猛,祝各位生产号朋友财源广进,祝各位采集号朋友永远不死(伤),祝各位骗子来格来飨,祸延先考,无疾而终.最后祝自己出门被100W箱子拌倒,封号1分钟抓3个满蜂,采集号直接采集MB,生产号做出来的全是神器.......(省略1万字).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