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罪之房旅行终极线路
天蝎0贝纳雷斯0 2004-09-28 11:14 我要投稿
 
 

闲来之余,看了看大家对最进去不去罪之房练级所产生的一点争论,看了不少回贴,还真是有个意外的收获.

在罪之房外面的梅布尔隘地(124.156)有一个葫芦旅店,里面除了有个银行管理员可以随便存取物品以外还有一位护士.虽然不是资深,但就凭这个护士的存在,罪之房没有理由不替代内心,甚至可以和砍村同成为战斗系烧技能的一个最佳地点之一.
几天下来的讨论存在几个焦点问题,也是众说纷纭.
1:到罪之房用多少时间?我在刚开的时候常去捉宠,前天也陪朋友,一起打了10多遍风水盘(运气不错,凑到2个完整的)总体来讲3分钟足够了,路上的小怪物们都很少,等级也很低,魔传一个普通攻击都经常能敲死一个.更何况去那练级的一队人马?如果你定居在了艾尔莎岛,有2分钟也就到了.
去内心没五个人有几个医生肯走的?等的时间难道不比这个长吗?
对战斗系来讲在一层练到没魔,就去葫芦旅店补,在回来,也就1分钟.魔法系的人也可以去补,以前没资深护士的时候很多法师传教的不是也活过来了吗?

2:断头蛇状匕首的入手.低等级的人最好去买,别人打完的,一般一万左右,别嫌贵,这个投资的回报是绝对值得的.也不用说什么不到40的人去哪找1万,去内心练级的钱你是哪里找的?到了40去开砍村传送的钱又是哪来的?
拿到匕首直接就可以去罪之房了,没有任何BOSS挡路,什么也不用打,如果你人为路上可能遇到的大公鸡是BOSS我也没办法.至于那个爬行怪,只有打匕首的时候才会遇到,此BOSS虽然必杀率出奇的高(估计+80的必杀)但两个70+的人也可以连续打他个四五次.
匕首使用以后会消失的,不占任何地方.偶MM的老公就犯了这个错误,其实已经去过罪之房了,但他不知道,还是去花了5000买了小刀打了匕首,还把匕首带在身上...

3:遇敌率低.遇敌率怎么会低呢?还有人用深绿和罪之房比,我想说如果深绿有罪之房的遇敌率,海底早就没人了.罪之房的遇敌率最少和风穴是一样的.在哪练级都有一步一遇和1分钟没动静的时候.遇敌率低,大街上还能有那么多新宠卖吗?

4:野兽凶猛度.对这点的异议不多,罪之房要安全.

5:去练级人的等级.25级的人去打一次也不会是1的经验吧?不要总是把没经验叫的很响,那是另一个意思.
精灵都60多级但砍精的练40多级的都有,没经验吗?他们去干什么?

6:消耗.有个朋友曾经回贴说,在内心带好补给一下就能练6个小时,那我说在罪之房不带补给没血魔去旅店补,也能练6个小时,经验不会比你少一点.能一下在内心练6个小时的能是新手吗?没后台你能练6个小时?你准备练6个小时的补给如果投资在购买匕首上,你以后不是能多点选择,多点回报吗?
去内心就算你是攻人拿回力打,也很难维持收支平衡.没有大后台的人勉强练到40,还要准备5000元,去砍村的过路费,银行里早就没存款了.而在罪之房,你练上三四级投资也就收回来了,以后都是赚的.完全可以练到40多级,在去砍村,到时候银行里怎么也有几万的存款.这几万块也后也差不多够你砍精的花费了.(不省打细算的人肯定不够花)

以上几点异议比较突出,在此特意说明一下.

罪之房的旅行线路:(很多人不清楚具体怎么走,我写的也算很具体)

有了匕首以后.
先到里谢里雅堡(28.88)进入4000年后的法兰城废墟.
在走到法兰城废墟(96.137)出去以后进入盖雷布伦森林.
行进到盖雷布伦森林(124.161)的小桥然后进入温迪尔平原.
在从温迪尔平原(250.108)处进入艾尔莎岛,可以把登入点设成这里,到法兰很方便的.
去艾尔莎岛(165.153)的城门处和渡船业者对话后出城到达梅布尔隘地.
从梅布尔隘地向西走到(161.68)再向南到(161.102)的山口,走到东南(202.150)后,转到西南(181.164)再向西北走到(149.134)葫芦的影子处(151.132)在这里使用匕首后出现入口(气功蛋形状)里面就是罪之房了.
没血魔了从里面出来向东南走到(181.164)出的岔路,在走到西北的(157.158),向前走到(124.156)就葫芦旅店了.
里面(21.23)是银行特派员,(16.20)护士是护士.
下面在附线路图一张.
还有人说不详细的话我也没办法了.
在此感谢那些回贴和提供好建议的朋友,没葫芦旅店的话,我就打不了那么多风水盘了~
欢迎大家继续讨论.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