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舞忍细听稍安勿躁
小土豆 2004-09-28 11:05 我要投稿
 
 

  一直在论坛看别人发帖子,自己比较懒。可是今天看见说舞忍是否该改弱的讨论,感觉我是该出山灌水的时候了!

  我想如果改的原因一定是不平衡,舞忍PK过强,技能过于霸道是支持改的人的观点,可是有的人又说舞忍练级比较痛苦,PK强是付出得到。

  我感觉应该先看看别的职业的平衡关系,再来分析舞忍,不算跑题吧

  弓:

  魔力最好上手的职业,也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最近把乱改弱了,但是还是很多人练,为什么?他强的很明显,轻装闪高,乱攻击范围很广,练级好练,技能好练,不要和我说弓的PK不强,哪次比赛会没弓?他的弱点是防御低,不抗魔,技能就没防御魔法的招数,再受到魔法和重装的攻击时很危险,打不到就汗了...另外弓也同时失去了点攻击的威力,即使能拿高攻击的武器,也就只能有4的乾坤,不会强到哪去吧,他的弱点也很明显,牺牲了防御和对单体攻击力换来的范围打击,可以算是平衡的职业之一,至于他好升级,只是他的职业技能和魔力升级方式的巧合罢了

  格斗:

  和弓差不多了,只是攻击范围相对弓减小,面攻击力加强,另外还可以修炼很多技能,可以配合队伍打战术,例如:吸传教....但是他失去的更多,不能拿武器,不要以为不能拿武器就只是攻击低下,少的其实是可以加宝石的平台,为什么格斗不适合PK赛,命中的问题...不知道设计者想到没有,但总体上也很平衡,轻装职中最有代表的格斗和弓都是有放弃有得到,也可以算是平衡了吧

  重装:

  装备防很高,而且在高级的装备加宝石的情况下,修正值都是其他职业无法比较的。3重装都是突出点攻击的,连击的重点是在破巫术,不要以为重装看起来一定比轻装强,第一,失去了面的攻击能力。这是和轻装向对的,再有使用近身武器攻击就意味着会被反击被护卫和站位置的限制,重装的技能也都是有得有失的,乾坤减命中...所以重装设计的也是突出优点但也很表明缺点,所谓得与失,就是平衡。

  魔法:

  魔法攻击无法躲避,伤害力无比,可点可面,真的是无敌了吗?错了吧,看看法师可怜的血,有人曾经说过,敏魔防低是飞行系,防魔太慢像蜗牛。虽然刻薄,但是说明了法师的弱点,从装备讲,防加的少的可怜,修正也是最少的,走的是极端,玩的是心跳,你说他强他很强,你说他弱也很弱,这样的职业在1开始就很平衡,就算有什么不公平的地方也一定和乱一样被改,论不到我来评论了!

  传教巫师:

  战斗中加血救人是很强的技能,但是技能消耗魔法值很高,所以就必须加魔吧,但是恢复高了加血才多,要加血吧,传教必然没什么精神也不会加攻击,暴传例外,这样的人如果没魔了就没了存在的意义,传教很强,但也不是没弱点吧,巫师呢,就更明显了,他们的作用就是加血和救人,攻击很差,算不算平衡自己想吧,装备上和法师一样,修正低下,由于加点对各数值的克制,也很头疼吧,要精神别要血,要敏别要魔......

  咒术:

  可以让人中状态很多回合是几乎可以逼死人的技能了,但是命中率呢,另外还有忍的抗和巫师的洁净这2个死对头,宠可以学抗5以后,好象中的也就那么几个,而且中了以后可以解了吧,有矛有盾又是平衡的典例。

  宠物系:

  封印是为了捉宠,饲养是为了练宠,训兽可以算做能PK的,别告诉我你不懂他的得和失。

  其他:

  士兵本来是个多面手没什么错,是得到了忍舞的技能才觉得他强的过分吧。

  分析了上面那些开的比较早的职业,来看看比较受争议的舞者和忍者吧

  舞者:

  舞可以装备轻装,修正不低,主要是125舞蹈技能的问题,成果对方全体命中,失败自己受害,这是1比10的赌博啊,而且都是很初级的技能在PK里使用,效果却是最好的,你见过斧子上来1的乾坤,法师1的冰,格斗1个蛋去PK吗?技能本身就是BT,为什么你1个人跳两下,谁都要中?比较下,成功对对方伤害百分之一百,失败呢,对自己伤害百分之10,是舞人品好还是很无聊,PK靠实力也靠运气,但不是运气主导胜利吧,别告诉我你失败要休息几回合可以再用,你1回合成功的伤害比你你几个回合不战斗的效果要占便宜的多,舞者不是神,不该这样强的没道理,自己不用其他职加1点魔可以让人中咒,不加1点攻可以杀人,魔力的最基础的加点升级不也就4点吗?也在突出自己职业能力的时候也把点数加上了,可舞者仅仅是靠天吃饭的职业,把点加的再无赖点,这样的职业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好比现实生活中的光得到不需要付出的人,大家难道不鄙视他,练级他能干什么,有多大用?任务他的舞能跳吗?就PK靠运气就成名天下是不是很不让人理解呢.试问PK的时候你用过5以上的技能吗?你敢用3的吗?你有勇气用吗?为什么用125呢?把自己可能的损失降到很小对吧,这就是不平衡,不平衡的东西就没道理存在.

  忍者:

  法师想全加血防,格斗也想,毕竟生存就是道理,可是谁这样加谁变成垃圾,因为技能需要配点的支持,但是舞这这么加可以,因为他们技能没道理,有道理去问天?只他1个职业?不然,还有忍者,为什么2000血可以被没攻人一下击倒,难道点白加了?这里忍可能要强调下,你们不可以穿装备,没多少修正,但是你们也不需要加攻击,那点都加什么上了?防血?对嘛,难道加的防不是防?武器大师只会2动物理攻击吗?魔力PK看的是战术,和血防忍谈什么战术,他不是也是在等暗杀,等运气吗?只要运气到了就无敌,一样是靠天吃饭吧,也许你们又说修正是点加不出来的,可是暗杀要命中吗?在防具上限制却在武器上很强大,那格斗没了武器,是不是防具上应该很强大?你见到格斗穿重装了?但是我看见忍者用水龙斧子了.士兵仅仅用了3的暗杀把忍者暗了,表明这技能根本就是不受人控制,谁学谁牛的垃圾技能.

  解释一些说法:

  和舞忍练级一样痛苦的人大有人在,但是不是所有技能都你那么BT的?所以别说你们练级付出了痛苦,实际不是的吧,舞技能是难,但是几个技能?也许一个舞者练了一个月的技能,法师要练3个月,也许你是练级练了3个月,法师只要1个月,这不一样吗?忍者那么多得意技能就扬言是要魔的,你是练的慢,你不说其他职业花了多少料理?再说练级和PK有什么关系?你说格斗好练,砍牛很厉害吗?你说传教没人要?上内心去看看是不是抢的要,是要分情况看的吧,我觉得你练了就别抱怨!

  如果技能不改的话,我觉得PK是没的看,我支持改掉这2个不合理的职业!舞忍自己想想吧,别说人家没练就瞎说,实际你们才该仔细听着,你们没发言权!

  QQ1081025372区牧羊小土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