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请不要把自己绑死在1线
alwing 2004-09-08 09:24 我要投稿
 
 

  今天,我在狮子一线叫砍精的那房间丢满了树精请大家去7线砍精,我想目的应该很明确,就是不想让一线太卡,卡的连个蚂蚁都爬不进去。在这样的线练级,你们舒服吗??一天到晚的卡卡卡掉掉掉,为什么你们还是对一线情有独衷。我来帮你们回答吧,不就是因为一线找的到人练吗,你们宁愿看着“服务器登陆中”这个对话匡半小时登不进去,也不愿意换条线吗?换线找不到人?是吧。好,其他区我不知道,在我们一区狮子,所有去内心的人大家都是在9线西广场叫人的,没有人去其他地方,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啊,砍精为什么不能能相仿呢。

  有一个专线只需要满足一个条件就可以了,那就是叫人练级不在闹市区,仅此而以,仅仅是要你们登陆的时候点7而不是点1,这点都做不到吗?大家看看狮子的一线吧,原本的交易街现在是,东至城门口,西至鉴定店,北至职介所,南至美容院。还不只这些,连王宫门口两条街也被摆满。如此庞大的交易市场在这里,试问,这样的线能练级,打王吗?同一个服务器开那么多条线不是让你们全部往1里面挤,而让其他线都玩单机版游戏。

  ↓重点↓

  掉线只是小事,长此以往,魔力必然走向灭亡,为什么。你想一个对着“服务器登陆中”的对话匡看了半小时的人,神仙也会失去耐性,而去其他线寻求练级的人,而蔸遍所有的线也找不到个同伴,你在找人的同时,人家也在找你,同样要去一个地方练的人,你在这线,我在那线,在一线进不去的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会得出一个结论:“魔力找不到练的人了”于是小则转站,大则永远的离开了魔力。一线的的承载度是有限度的,现在的情况是:摆滩的已经占去了一线绝大部分的服务资源,而只有很少的系统资源能分给练级的人。为什么练级的人一定要把自己绑死在一线,来和摆滩的人来抢这一点有限的系统资源,而让其他线的资源严重浪费呢,我们不是在自己在毁这个游戏吗?

  ↑重点↑

  在回来说说我放树的问题,我也知道,这样也是在抢服务器的资源,我也知道这样的做法太极端,但又有什么办法呢,20队 上百人的砍精队伍,我们不需要在闹市区叫,只是在一个小房间就可以了,难道我们还要来争这么点有限的系统资源吗?请你们想一想,在1练真的舒服吗?我们砍精的有一条自己专门的练级线,难道真的那么难办到吗?我所做的一切真的那么难以让人理解吗?

  请大家不要贪图眼前一时的方便,而让更多的进不了一线,找不到练级伙伴的人离开魔力,人走光了,我们也没的玩了。

  如果树对你造成了什么不方便,我在此表示道歉,但我想这一切的不方便,等大家全到了777后会便的更方便。

  但同时我也在此声明,在大家习惯在7线砍精之前,树我决不会拿掉。尽请谅解

  砍精的朋友们,大家来777777777777777777吧,7线永远欢迎你们。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