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关于暗杀跟命中挂钩……
0档小蝙蝠 2004-09-07 11:45 我要投稿
 
 

半年前曾经有位大叔说暗杀要跟命中挂钩了,但是很久了没有下文,据山本说是原来的制作班子被撤换了的原因。我现在说一下我的看法。
现在有了再生药,听说血防忍开始多了起来,我没跟血防忍P过,但跟攻忍P都还是提心吊胆,输多赢少,不知血防忍会是个什么样子。冷汗ING……

--------------------------------------------------------


我认为暗杀要跟命中挂钩的几个原因:(支持的顶啊)

1.职业形象
从小到大,我们见过的忍者都是来无影去无踪的敏捷超高的(忍者龟?一边去……)英雄,我认为,忍者有型在哪里?就是快!就是无声无息。明知人在附近,却见不到人,自己随时都有被一击击倒的可能。这是一个忍者一出场就给对手的心理压力,这就是忍者的气势,忍者的骄傲!可是现在的暗杀设置造就了一些什么忍者?再生药制造了一些什么忍者? 难道一个忍者站在你面前半天,你砍他十几下不死,他一拳一拳给你挠痒痒,还经常打不到,好半天一个“KILL”在你头顶冒出你挂了。这是忍者吗?僵尸啊!我心目中的忍者的形象都给他们毁了!我承认忍者是PK强,我不反对让魔力的职业各有所长,但暗杀与命中无关这个设置,先不说平衡不平衡,起码他破坏了忍者的职业形象。血防忍居然在“速度”一栏为0,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一句话,我不反对血防忍为PK而生,我认为,忍者应该是一个追求最高速度,最快出手和最高命中的职业,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忍者!(形象上)所以,让暗杀跟命中挂钩,一定会大大刺激血防忍的出现,这是我期望的。
--------------------------------------------------------

我不怕输,但不能输给比我慢的忍者!(不同意的飞板砖,同意的顶啊~~~~~~~~~~)

--------------------------------------------------------

2.游戏平衡
请大家回答我的一个小小的问题,到目前为止,什么职业能克制忍者?(什么?GM?我汗~~~~~~~)没有答案吗?这说明忍者已经很强了,以前有人说巫师单P世界第一。可是出了忍者以后,还有哪个巫师敢认这个第一?忍抗魔,抗咒,抗巫(制御了暗杀照样出),血防忍再抗物理攻击(耐打),天下间还有忍者的对手么?忍者难练?现在又有了再生药,真心要一个血防忍何难之有?没有再生药的时候呢?我就见过不少血防忍了。
我不想把忍者的长处全改了,我只想让忍者在使出自己的绝技能先打中对手。暗杀发动有点像必杀,但无论一个战斧拿的斧头加多少必杀,他打不中人能出必杀吗?
改了暗杀之后血防忍流落街头?那我想问一句,大家还记得弓们吗?乱射改了之后怎么样?每个弓都怨声载道么?我就有一个50的弓,我是乱改了不久之后开的号。有人说弓垃圾了现在,我不觉得。比起当初走在街上满街的弓(大家不觉得现在顺眼了吗?毕竟格斗不多),我觉得我有自信,因为我不愧对我手中的弓。那些90几的弓转了格?我不反对,只能说他们不喜欢弓,他们喜欢强大,人各有志,很正常。乱改了之后弓是不是就不能活?现在大街上没有弓了吗?“弓格敏魔传”,“弓格敏魔传”,爱歧视的人叫惯了(我不歧视),弓还是在第一位[练级叫弓下的(除了RP问题,砍牛等特殊情况)一般都是高级小白,在内心很明显,格还没敏魔放强打得多(在那个级别)]谁也不能否认,弓手依然是最轻松的职业。血防忍没后路吗?那改乱前魔力有多少弓?绝对比血防忍多N倍。他们的利益呢?为了游戏更好玩,为什么不能改?现在又有了再生药,更加没得说。我敢说改过来比以前改乱时反对声要小得多。
何况,区区一个暗杀跟命中挂钩又对忍有多大损害?我跟不少攻忍P过,我觉得他们已经很强了,他们的命中一点不差,我不知有些人为什么还要追求BT的血防忍。

--------------------------------------------------------

我只希望这个游戏更好玩。
我设想如果改暗杀,还可以让忍者用阳炎时能发动暗杀,或者增加小刀近身/远程模式,这样更合理。

看过的人讨论一下,小弟谢谢大家了。
1你心目中的忍者是什么样的?
2暗杀与命中挂钩到底会有多大影响?
3你喜欢血防忍么?为什么?

哇,一大早起来打这么长的帖子,肚子好er,吃早餐去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