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导盲篇--每种BP的合理阶段
魔力萍萍 2004-08-23 11:27 我要投稿
 
 

  这里不讨论什么是合理的加点方式,只说每种BP的合理阶段。看到过一个忍者,每级都加一血一攻一防一敏,很没有头脑,实际效果不是很好,有很多浪费的bp,所以在这里讨论一下bp的合理阶段。

  速度:之所以先说这个,因为这个值的阶段特点最强。1。满敏,这是很多职业的选择,拿小刀,回力为得意武器的职业能达到最快,拿枪的因为有敏枪所以也满敏也不错。其他职业随意,唯有战斧这个武器上减敏的职业不是纯攻敏的话万万不要满敏,要不自己也郁闷了。2。高敏,不为了先出手,但也把敏的优势发挥得很不错,这样的加点很适合重装,格斗一类需要速度,但不追求满的职业。比攻蜂,螳螂快,大概160点以上。3。中敏,这种加点已经不追求比螳螂快了,但可以比主流魔宠红鬼和大部分boss快。这样的人和高生存能力配合,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125点以上。4,低敏,达到240敏,不追求敏,只想最合算就是这种加法,适合传,巫之类后出手的职业,但很多时候比boss慢,体现不出敏人的优势,80点以上。5。无敏,这种最好一点敏也不要加,加过几点敏也就比没加的快,基本上没什么意义。

  力量:1,满攻,适合于重装爆攻配合高级乾坤飞人。弓,格满攻也能起到最有效的面杀伤结果。其他职业就不要去满攻,一般都可以通过武器去加。2,高攻,能满攻的职业都可以高攻,其余的bp可以加血来增强生存能力,如果是满敏减攻加血的话,不能减太多攻,因为本来的意图是快出手伤人,减太多即使快出手,也“伤”不了人,不要超过减50点。实在要生存能力的话,可以考虑其他加点方式。3,240攻,这个攻不是最好的,但是是最合算的,以最少的bp达到最多的效果。很多非主攻攻人都可以这样加,80点以上。但重装,弓格这样加点的时候请不要去满敏,可以满血,要不就是即没有高杀伤,也没有高生存,很不合理。4。无攻,这种就是一些魔法系的和血敏人了。我认为既然加攻就要超过240,要不就不要加。

  强度:因为防具可以加很多防,一套轻装最高防穿起来也比有些宠的防都高,所以一般一点也没必要去加。只有魔法系,袍的防比较少,加防也可以加精神,所以可以加,至于加多少很杂,没有定论。忍者也是要加防的,这个职业根本不能穿防具,即使是血敏忍者也要去考虑加点防,这样的血才是有质量的血。加防的目标通常也是240。另外重装防已经很高了,没必要加。轻装的特点是高闪,而且魔法打你是不看防的,与其加防,不如全加到血上。

  血,魔:这2样是没有240理论的。但还是有其阶段性。法师的魔对其职业最有用,可以满魔或高魔。传之类的魔加到穿袍到2000就可以了,还有的巫是加50点魔最合适。其他职业就不用去加魔了,魔士兵魔封别论。有人说攻人也可以加点魔使战斗中能多用点技能,我看他自己肯定是不加魔的,只是来误导别人。血的话不加血法师有800血,纯攻敏有1000血,但一般说来这点血太少了。1200以上的血就能保证基本的生存能力,9级人的魔法(10级考虑不多,就是有也很难有足够的魔攻)防御方带的不是纯水晶的话也挺难秒掉。1500以上就有中等的生存能力了,即使4个大地也死不了,即使10级乾坤打到一般也飞不掉。最后一种是2000血以上的满血,逆牛也秒不掉,但实际意义也不是太高,选择满血的人还是在少数,大多数情况下满血有过分高的生存能力了,不如考虑减点血加别的。

  那么就可以考虑最开始的问题,那个忍者该怎么加点呢?我的加法是攻敏防到240,其他血。

  写的不好,虽然说是导盲篇,也请大家帮我导导盲。发现这里的人还是很有素质的。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