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被歧视?还是在自我歧视?
双鱼圣爱 2004-08-22 08:06 我要投稿
 
 

  下周就要去学校报到了,昨天盗贼已经成功的冲到40摆脱了内心,再过2天也许36级的小封印也能到40了吧。

  内心真的有那么严重的职业歧视吗?我想在我练完了这两个号后,真的有资格来说说自己的感受了~

  ———————————这个叫什么线来着?——————————————————

  我不敢说全部人,但绝大多数人一定都是为了升级快才进内心的。既然大家都在追求升级速度了,那为何就看不惯某些职业进一步的追求呢?弓传格魔组一队,不过是想让升级速度更快点,既然大家出发点都一样,又何必指责这个咒骂那个呢?

  为什么不让组那样的队伍?因为想让自己的队伍也有弓格魔传,然后升级快点对不对?说来说去还是在为自己的利益着想。既然你也是一心在为升级着想,又有什么资格大声嚷嚷别人选择的快速升级方式?

  强者理所当然选择强者做自己的搭档,这样也有错吗?我是封印,我是盗贼,但站在中立的角度上,我真看不出他们不带我们这些职业有什么过错!

  ———————————还是分一分比较好————————————————————

  我是封,我是盗,但如果你以为我在内心能组到队伍就开心大吉,那你就完全错了。我对队伍照样有选择,我照样歧视内心里的某些人。

  人不是因为职业而被歧视,而是因为RP才被歧视的。

  弓魔格传,还有会4级气功的忍者除外,其他职业谁要是来内心不带回力的,我一律歧视。重装别嚷嚷有连击所以不带回力,连击和回力在内心哪个更有效,我不想争。但我就是见不得哪个拿斧头的家伙在里面中了混乱到处砍人!

  自己没啥攻击还来带TL,蜜蜂,鬼系等宠,而且还嚷嚷传教快++++血的人,我也一律歧视!说句不好听的话,自己没那个能耐就安分点,明知道自己已经削弱队伍实力了,还要拿宠给传教填乱子。如果这种人也抱怨内心歧视问题,最好还是先检讨自己~

  至于传不加血,弓格魔不带料理的,战斗系不带血的,我想就不是仅仅该在内心被歧视的问题了,所以也不拉扯进来谈了……

  ————————————上面一段有点长,累了吧————————————————

  我是封,我是盗,我不歧视职业,但我歧视某些人。以上说的那些人,我想也就不要再抱怨内心歧视问题了,应该去想想是你究竟是在被歧视,还是在自我歧视。魔力需要的是尽力的人,不尽力的人只会拖垮整个团队。拖垮自己团队的人,除了被歧视,难不成还要我们好好对他不成?

  带只水龙,带把回力,带点血,甚至为战斗系带点料理,这些难道就做不到了吗?魔力永远都不会有弱者,却总是有些太把自己当人看了的“强者”。奉劝这些强者抱怨之余看看自己又做过些什么,除了帮了自己,帮过了别人没?如果没,就不要计较别人不带你,别人同样没那个义务,对不?

  ———————————————最后一次~~——————————————————

  本人30多级封还在内心,40级盗贼已经到达砍村。封身上3B回力,4B衣服(鞋子和帽子没买,实话实说),带着蜜蜂海蝙蝠(都会吸2)以及3只27级野水龙(带野水龙干什么不用我说吧),物品5组150血3组300血,2组汉堡包,10个石头(满了……)。上次组队情况:98级弓,37级传,34级弓,52级封,加我36级封。都不认识,加这样的高级队也不是第一次,也没人觉得我太累赘。至于血和汉堡包,自然也不会主动送给谁,只是谁真的没了,我会帮忙加一加……(主动提出自己帮谁加,那人很可能就不自己加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希望再进内心不要看见那个20几级的人拿个斧头带个绿螳螂,还在内心大叫我盗贼也敢歧视他……

  祝大家魔力愉快~~~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