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封印的练成的心得和建议
arlen5675 2004-08-16 08:08 我要投稿
 
 

  最近论坛上有关封印的讨论不少,我不想争论什么,只想以我练封印的经验来个大家一些建议,让大家多一种练的方法,少走些弯路。

  本人是北1天蝎(也就是现在的一区天蝎)的勾魂无常,盟约10,由于不喜欢练级以及职业歧视等原因目前才79,火山刚开那时75,最近风洞开了去玩一下才从78到79。

  言归正传,申请帐号等之前的准备工作就不说了。你练封印第一个要做的决定是魔封还是攻封,由于封印不能穿袍,攻击魔法耗魔加倍,消耗太大等原因不推荐魔封,如果你喜欢和有毅力练也无可厚非。攻封推荐加点血攻敏,尽量大血,具体看个人爱好了,我在这就不误导了。以下以讨论攻封为主,魔封大家有啥心得欢迎补充。

  在就职前有个建议,如果准备做攻封,你有条件的话最好在就职封印前先就职巫师学个恢复,由于封印抵抗能到6,所以学洁净也可以(本人不推荐,看你个人爱好了,因为我觉得效果不是很大)。魔封那就要去学吸血了,但吸血可以以后就职后学不用着急的

  说说学恢复的理由,封印恢复能到4,补血才2,恢复1-4级+血是20、40、60、,80左右,由于加点的方式攻封的回复较高,可以达到30、70、100、130左右,6个回合补血,那样你在练技能、抓宠的时候可以坚持更加多的回合。补血2才150左右,1-2个魔法就没了,又要浪费出手的机会,所以推荐学恢复,在同样补血效果下,你出手的机会更多,至于扔血瓶,由于烧技能等地方伤害你不多,属于慢耗,一下吃容易太多浪费,不吃,血少了又危险,不是很经济。由于当时不懂没学,在以后的烧技能中强烈感到恢复有实用价值,而且那时有暴恢复效果,用恢复再+血,效果加倍,当然3.0以后就没有了,给改掉了,使巫师更加孤独了,这是另话,不扯远了。

  准备工作做好后,现在可以就职封印了,就职方法就不说了,请大家参看新浪有关网页。准备先就职巫师的要多一些准备工作,也不详谈了,也可以参照新浪有关网页。练级地方还是和其他职业一样,这里谈谈烧盟约的方法。我主要说一些即兼顾挣钱和烧技能的方法,至于先搞一大笔钱买卡然后纯粹扔卡的办法就不说了(魔力人都知道,除了新手和小白。另外卖点卡换钱风险太大,抓宠卖了再烧,摆摊太郁闷。什么你就喜欢,那你干你喜欢的事去好了,玩游戏本来就要的是开心,开心就好嘛)。

  1-8级你可以在大门口抓1的哥布林,然后卖给一些靠1级哥布林练高后赚钱的人。注意保重身体哦,你现在可是经不起风浪的哦。这样你盟约也练上去了,也积攒了些小钱,至少衣食可以无忧了吧。

  过了8级后抓1的没经验了,那就去练级吧,在18级以前可以过桥去抓树精,先打卡抓1大堆,然后1次带4个回法兰卖了,2级普卡容易抓6-9级卖店是80-95,一张卡75,不会太亏钱,有空抓些1的黄蜂回去卖也不错,最好18级前在这里把盟约练到4,其他地方练盟约可没这地方经济了。过了18级就有可能没经验了,要挑选宠了那就麻烦了。

  盟约4经验19800,19800/40*75=37125G,你如果觉得以上办法麻烦可以凑37125,然后找个有经验的地方一下子全扔了。

  以上方法练盟约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称号,不要太快了,称号跟不上。

  你现在盟约4了,那就不要再练盟约了,去练级吧,到20打树精长老,一转,然后去海底、深绿、内心等地方把等级练到40,其间可以去抓螳螂,赤目螳螂,水龙蜥等换点钱,不用急着烧盟约。

  到了40级是你的关键时期,现在你千万不要急着练级,首要任务是去拿咒器,那样就可以去豪宅了。在沙莲娜洞窟2楼的(32,21)按右键说“咒术”就会被传送到莎莲海底二楼(另一边),往右下走到(37,37)进入到咒术师的据点(12,7),跟咒术师希索普讲话取得“咒器红念珠”,然后回到法兰城座标(96,148)的豪宅,拿与不拿咒器进去场景是不同的,不用装备,身上又就可以了。进去后到(32,22)有垃圾箱可以进入密道,出来后是豪宅地下,向左(9,5)的地方上楼梯,到达豪宅。从(33,10)的镜子可到镜中之豪宅。

  豪宅是封印师练盟约的好地方,在2.5以前宠价格没改时还是封印挣钱的好地方,根本不用靠抓宠卖钱的方法来挣钱,而且封印是挣钱的职业也是在那时候确立起来的,现在豪宅已经去的人不多了。

  豪宅优点:在法兰城里,距离近,卖宠,补血,打卡都节约时间到达练功点前不用传送,不会遇敌。缺点:46级以上就不方便来练了,要选了,54以上彻底没经验

  豪宅里的怪等级20-24,是宝石鼠(2级银卡)和水蓝鸟魔(3级银卡),宝石鼠会风魔法(会单,强和超没注意,经常一个人去看不出,可能会一个,也可能全会),水蓝鸟魔会战栗袭心。宝石鼠HP一般在230-270,水蓝鸟魔HP一般在350-400,超过这个范围也有但不多,你看一下你对他们的伤害值,不要把他们打死,留下的血能越少越好,我当时是宠黄蜂打水蓝鸟魔330左右,人拿杖火魔法打老鼠一般在200-220之间,或鬼灵烧老鼠200+,人空手350,具体打法随机应变了。我进去一般带野兽卡2组飞行卡2-3组,打卡一小时盟约一般在3000-4000之间,我的成功率在60-70%之间,盟约低的时候略低,后来略微高点。你一进镜子就可以封了,封到后马上出镜子放下,我最多时在镜子外放了60多个宠,然后一起去卖,可以把战斗宠放一下,一次带5个出去卖,价格在250-290,根本不用担心再来拿的时候会遇敌。这时候你可以一门心思在烧盟约上了而且可以不用担心没买封印卡的钱了,你可以慢慢的练技能了。

  在盟约6之前找个机会把神兽打了,到6去2转,然后练到8去打双王3转,豪宅里你和怪等级差不少,一般一次战斗几百到1000多点经验,不会升多少级,所以你等级不会高,因此强烈建议盟约8再去打双王,可以不打昭1的BOSS,你找的伙伴最好是补血技能8级及以上的传,抵抗、暗杀或阳炎8级及以上的忍,这样昭1,3,4,5的BOSS可以不打了,你的安全系数增高了,消耗也少了,昭2BOSS相对好打,魔法师带40+的你打双王也不是很好,所以不必强求8级技能的魔。这样打过双王3转再按以前的方法烧盟约,等到百丢百中练成以后,你以后就可以不用为技能的事烦恼了,专心去练级吧,等级高了就可以去任何地方了,这时候你24小时挂机练级也没问题啦,什么称号,技能全部不必操心了。

  我这方法对封印本身的要求不高,没钱也不是很重要,也不用担心凑钱买封印卡时卖点卡遭遇骗子,抓宠几个小时不遇,好不容易抓到卖不出去,以及摆摊没人光顾,而造成缺钱买卡而不能烧技能,而白白浪费打卡时间和点卡的尴尬。你有钱的时候可以去买一大捆卡拼命扔来烧技能,没钱了就照我的方法去练吧,不过我的方法只能在等级46以下有效,最高等级不能超过54,不然完全无效哦。但我这个方法有个关键就是过双王,40多级的人不是没可能过,但难度不小,没有够铁的朋友成功率很低哦。

  本人不建议用卖点卡来筹措经费,第一、风险太大,网星不支持,二、一张点卡一般卖5-7w,算6w,6wG/75G=800张,800*40=3w2经验,一张点卡才换3w2经验,而一张卡450点,能玩75小时,我那样练一般1小时3000+经验,扣除补魔卖宠时间平均2500,最少2000一小时,2000*75=15w。一张点卡哪个能练更多经验不用多说了吧。

  靠抓宠卖来筹措经费会遇到抓宠几个小时不遇,好不容易抓到是烂品卖不出去,以及摆摊没人光顾等不确定因素太多,我也不太推荐。

  我本人41级2转,42去打双王,结果路上升了一级,所以43级3转,10级盟约也是在43级时练成的,练成时间2003年5月初,去年练成时候还在新浪贴了一些图

  在这里也感谢www.txcg.com一下,这个是天蝎的民间论坛,去年练成时候在那也贴了不少图,可惜自己的电脑在2003年5月中毒,把相关截图给丢了,不过当时的卡恩.贝特,小羽等人都是见过得,感谢当时他们给我的鼓励。

  由于豪宅对封印的重要性,因此我这些经验会和一些人的经验和建议有一些重叠,但这些都是我的原创,不是抄袭,也没必要抄,因为我练的时候这些东西根本没有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