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霞洞调查报告
tyid2 2004-08-11 08:07 我要投稿
 
 

  1、简介

  霞洞全称霞之洞窟(…别扔我,我不喜欢吃番茄...)。霞洞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一般来说可以拿+魅力耳环,而且也是低级人练级超快的地方。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霞洞对于封印更具有价值:这里宝箱较多,尤以黑色宝箱多而出名,怪的等级也不高,迷宫相对简单,所以这里多为高级封印出没。

  2、出现范围

  霞洞最讨人厌的莫过于其出现范围的广阔,而且这里树木不少,入口经常掩盖在树下,怎么找都找不到。

  一般来说,霞洞入口的范围东西从过桥一点到12村,南北从沙滩到哈洞入口,范围非常的大。延着路走一般能碰到。总之找它需要耐心。

  3、霞洞、宝箱刷新时间

  霞洞迷宫为10楼,每2个小时刷新一次。因此对于封印来说,你只要找到某线霞洞的刷新时间,就可以在其刷新前到达10楼入口,快刷新时(每次刷新有提示,不会这也不知道吧??)进入最后一楼,一般从提示到刷新为3分钟,等刷新后再回到迷宫开箱子,而且还能找到新的入口所在,这样就能一直在这线霞洞循环开箱子。

  刷新时间的确定,第一次只能傻等了(没办法,看你运气好不好了)。每次停机后,刷新时间有可能发生变动。不同线的刷新时间是否相同有待考证。

  该说箱子了~~这才是重点。每次霞洞刷新,一般出3个宝箱左右,不包括黑色宝箱。霞洞刷新后,一般半个小时宝箱会再刷新一次,每次3个左右。但是时间久了,箱子也会消失的样子,因为到现在我最多只开过5个箱子。霞洞黑色宝箱的出现几率是比较高的,碰到的话,恭喜了哦~~(别说你没带黑钥匙!)

  4、发现

  霞洞刷新的时候,不是每次都直接出新迷宫的,有时候会等一段时间才换迷宫,这种情况下楼梯会出现黄色水晶和一只使来母挡住,名字为半导体使来母(如图),就是打树前那个洞窟的那种。可与之发生战斗,杀完之后,过一段时间还会再出。重点出来的全是1级的!!有使来母和巨蝙蝠!!可封印,算是巨蝙蝠一个新的捕捉地点了吧,每次可以抓8只左右,一只当招牌几Q的卖,也能赚一笔的哦。

  至于此情况的出现时间,我也不清楚,看各位运气了~~

  好了,该说的都说完了。

  本人1区牧羊74级封印:封神-点将,口号是:霞洞是我家,抓纯白就靠它!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