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不可思议任务造就不可思议重装
pita 2004-08-07 09:57 我要投稿
 
 

  接触魔力也有1年了,最喜欢的就是战斧。一年前第一次练战斧,被他的底命中吓了一跳,于是删了,听朋友的练了弓。现在高考结束后我的弓已经成为了盗贼,而我再次拾起我的战斧,决定当个重装。

  现在我的战斧已经35级了,在内心也受够了歧视,在《巴比塔练级详细说明(适合60-75)》的论坛里看见了一个令我振奋的一句话----另外沙滩上的水龙和火龙35-39级,去内心受歧视的可以来这练。这令我心中一亮,于是我“实地考察”了一番。

  下船以后都是20-23的水晶螃蟹和恶魔螃蟹,适合冲30的重装。进去后在热带丛林的北面和塔的周围是水龙和火龙,都是超底敏。进了塔就是精了。

  为什么说这里造就重装呢?

  首先这里没内心的歧视。在内心里一个乾坤打不到怪要有多郁闷,如果普攻也打不到的话就更郁闷。而在这里,你可以放心的使用乾坤,看着暴星的乾坤,你是否对自己更有信心!!!

  其次这里没有混乱,没有大火。国民宠的蜜蜂在内心一个大火就200+。在这里即使加功的蜂也有很高的躲闪。(我的减15躲闪的战斧还在10次攻击中闪了两次)还有混乱,一个后出手的战斧在中了混乱后勇猛地冲想传教,在一个闪亮的暴星后,传教颓然倒地,这对任何组队都是不幸。而在这里就不用想这么多了。

  再三就是省钱。去内心要交800,重装本来就要花费大量MB在装备上,还要看医生脸色。在这里运气好只要100,而且以后来砍精的话也只用100。相信去内心的都有过在去加队的路上遇见被偷袭,或出10只怪的情况,然后是登还是跑,在发蓝的医院,看着头上的臭脚,心疼着打水漂的800,心理一个堵。

  还有就是重装为什么比弓格在这练要好呢?

  重装重装,拼的就是装。我35的战斧加上装备攻防都上240了,在这被啃一口比在内心被火炸一下要轻的多,还有在这我们不用去考虑是买A装备(抗魔多,防少)还是B装备(防多,抗魔少),一水的B装是多么的爽埃

  而弓手,格斗被打一下一定是130+的了,如果再出个合击,您就回城了。

  还有就是清敌速度。弓的乱射就像在给龙挠痒痒,格斗不能装备武器的问题也显示出来,一只龙气功蛋要打3~4下。而重装人加宠就能解决一个,那一般出6只左右,所以2回合清敌,应该没问题。建议弓,格不要去。

  重装们在这里冲到40,咱们就坎了,记得留下一句:“Iwillbeback!!”55以后我们来砍精。

  PS.建议带地水水晶,先打火龙,再打水龙。20级的重装也可以来打螃蟹。第一次发贴如有什么问题请大家指教。信望不可思议的任务不要关,希望WX也支持一下重装。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