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本人打造骑士的小小观点和看法
klarke 2004-08-07 09:49 我要投稿
 
 

  小弟是网星一牧羊的一名85级骑士,刚刚步入骑士行列才3个多月,发表一点自己对骑士的看法请大家看一下。(如果说错了,别拿鸡蛋打我就是了--!)

  我在练这个骑士之前是一名驯兽,好不容易在职业歧视的磨难下练到了90级,用上了自己盼望以久的日夜鞭策。最后抵御不住职业歧视的压力,停了驯兽的号。走上了骑士之路。

  ----------------我不拿刀切,吓不到你吧!---------------

  在练这个骑士之前,我看了很多关于写重装的文章,最后还是喜欢上了难度比较大的骑士。有人要问了,“为什么骑士的难度大呢?”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一句算是地球人都知道的话:“骑士没有可以练技能不费魔的神器1要踏踏实实的烧最起码两个以上的10级技能,烧就一个字“苦1有人还要问了,“那法师不比你苦啊?”在说一句差不多地球人又都知道的话:“我是重装行里的,法师要是都学我们的话,就学两个魔法啊,那样不累,练级谁带啊1

  知道我要练骑士了,身边很多玩魔力的朋友都纷纷来给我出主意,叫我练满敏骑的,血攻防骑的,均骑的,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一条自己的路---------满攻骑士。为什么?容我慢慢的告诉你。

  我说过了,这是自己对骑士的一点看法。首先,骑士在重装里攻击是最低的,重装最值得在别的职业中夸耀的技能又是什么呢?(你要是没玩过魔力的话,你肯定不知道。)“必须是乾坤啊1也许我的答案大家有不认可的,但是我还希望你们看下去。每个重装都希望自己到90级的时候,在PK场上闪着10级乾坤的光芒,凡是中了自己乾坤的不死既残,我说的没错吧?!但是什么能保证乾坤的威力呢?攻击!必杀!当然后者是武器和首饰上加的。我不多说了。你要是攻击低的话再加上你打的人属性又克你,那你可以想象一下伤害值是可怜的要命吧?10级乾坤就是2。0倍的攻击又能咋的啊?还有满防的人呢?你不希望10级乾坤打到别人身上600以下吧?所以我提倡满攻。

  再说到血上,大家可以去下载专区下一个计算人物点数的计算器,这样你可以比较真实准确的看到你自己理想级数的准确数值。我的骑士打算练到95级血上1500,在加上装备和本身的防御,防轻松上400。这样容易死吗?“10级克你属性的单体魔法1哦!NO!我不相信哪个法师能把这样的重装秒了。“防魔1没等他出手,早就坐上我送他的10级乾坤飞机了。呵!(我自己的看法!我在躲你扔的鸡蛋--!)

  “你没敏怎么保证乾坤的命中呢?”听我给你解释!第一,我并没说我不加敏。第二,水龙枪你看过吗?那上面加什么?我想看过的人都知道吧?你们又知道加了Q零件的水龙枪能加多少的敏?我想不用我多说了,去隔壁看看装备秀里的Q零件水龙枪吧0那东西贵的要死1我不信哪个人,最后参加星系级的PK大赛,谁还在乎装备的费用,都希望自己能穿上最好的装备,把自己打造的尽量的强吧?0那要多少钱啊?1这个问题不是我这篇文章里的话题,不回答!

  ------------拿这个东西挡你扔我的鸡蛋--------------------

  练重装,尤其是骑士,都是非常高尚的人。“你说话不好听,别把你自己也放进去1呵!我不是什么高尚的人,但是绝对不是一个用外挂烧技能练级的人,也不是一个下木马盗别人号的人。“天知道?”告诉你,天知道!

  “说了这么半天,你都学什么技能了?”能到10级的我就学了两个。一个乾坤,一个连级。“护卫,反击都没学?”没有。给你几条我不学那些技能的理由:

  1.现在都是血牛,比我血都多,我还给你护卫?“要是一个敏魔呢?一个MM呢?”我还有宠呢,它给你护卫没意见吧?我认为队友有危难的时候我给你用一个400血,好象比我给你护卫来的更实惠吧?还省了浪费我一回合的攻击力。“400血还不得花钱买埃”对不起您了,我自己造血7级,您别客气随便吃。

  2.反击是一个被动的技能,个人不崇尚,我有一个84级的加攻敏2档的改僵,它的反击比我自己打的威力大多了,呵!

  最后告诉你们点我自己的小资料:本人到95以后的加点以及数值。

  95级血113攻203敏90

  血魔:1600/719攻:455防:89敏:263

  穿上全套97闪的重装拿Q零件水龙枪的数值:

  攻:732防:469敏::377命中:+12必杀:+15

  闪躲:+97抗魔我没算。这都是以我自己的装备为标准算的,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装备的数值都比我好,细心的朋友你们自己算一下,就知道我的装备数值是多少了。呵!

  总知,这样的骑士再加上2舞者,2个威力大点的职业,我想PK的路会走的很长的。(我不是不懂战术,别以为80多级的就不会PK了!)

  这就是我打造自己骑士的一点看法,大家没睡着吧?呵!

  有兴趣和我成为朋友的加我QQ:80401394网星一牧羊的重装那就更好了,欢迎大家和我成为朋友!呵!刚才说话不客气的地方请见谅!多多包含!呵!下次聊!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