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猎人加点和技能的“新”观点
阿乐丹 2004-07-29 08:40 我要投稿
 
 

  猎人加点和技能的“新”观点

  本人的大号是传教,对料理和钱的需求比较大,所以开了个生产系的小号。原来想当厨师的,但自己又不想和别人在买和卖中磨破嘴皮,所以开了个猎人,料理可以到LV4,再加上精灵变身,就可以到LV5了,至少在初期可以满足传教的需求,以后实在不行了,再开厨师号或者找厨师代工。

  这里,就我自己的经验和大家交流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很多资料上都说生产系的+点可以较随意,但经过我的惨痛经历,还是觉得还是不要随便,应该有特点。有几种类型,和技能配合,可以取到较好的效果。

  1。战士型(+攻和血,2:2或者+攻和防,2:2)

  这样,可以使战斗较快结束,自己的生存机会也较大。但是也有缺点,就是魔少了,就要学一个料理技能,自己在离村较远的地方能坚持久一点。

  技能推荐:调教,打猎,料理,治疗,急救,还剩一个可以学一个攻击技能。

  突出特点:纵向发展型,可以对料理进行从原料到成品的一体化生产。适合传教和魔术师一类开的小号。

  2。法师型(+纯魔或者+血和魔,2:2或者+防和魔,2:2)

  这样加点,就补足了战士型的魔不足的问题,但是攻击力就下降了,只能考属性魔法来攻击。因为猎人的属性魔法到不了高级,所以我不推荐+纯魔的。

  技能推荐:调教,打猎,4个单体属性魔法,伐木,挖掘,治疗。

  突出特点:横向反展型,3个采集技能都会的全能人才。适合缺钱的,嘴利害的人。

  3。另类型(+攻和魔,2:2)

  高攻击和高魔法,厉害,除了生产系的敢这样加,战士系的想都不敢想吧。

  技能推荐:调教,打猎,治疗,有条件的,可以学了单补后从传教转过来(另类到底)。其他的技能,看个人爱好了。

  突出特点:可横可纵,看个人了。

  4。混杂型(+2攻1血1魔或者把血+到防里)

  加得比较平均,所以属性也较平和,象牛皮糖,不好打敌人,也不会轻易被人打死。

  技能推荐:调教,打猎,伐木,挖掘,料理,治疗。

  突出特点:纵横捭阖啊,简直是21世纪的全能人才。赚钱不用看别人的脸色,材料卖的出好价钱就卖,卖不出自己可以深加工。

  -----------------------------分割--------------------------------------

  总结:大家看了这4个类型,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有无朋友一起,有无大号双开的带一下)和爱好进行选择。

  我比较不赞成加敏,没有太大的用途,猎人不用PK吧,打怪慢点也无所谓,关键是招招致命,所以我推荐+攻或者+魔进行魔攻。

  技能我推荐要学治疗,白伤无所谓,到了打LV5的物品时,就有可能出粉伤,采集效率大大下降。LV2的治疗对粉伤还是有一定机会的。

  最后,再说一下:+点一定不要随便,技能可以重学,+点不能重来啊(你舍得花1500点卡洗点又是另事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