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我也来说药剂
裸足天使 2004-07-29 08:19 我要投稿
 
 

  花了好长一段时间看帖子,也看了不少。发现关于药剂的最晚一篇居然还是半年前的了,而且基本上所有的帖子全部介绍的是关于药剂的艰难之道。难道药剂这门职业真的那么悲惨,难道药剂师真的是那么没前途吗?我想谈谈自己练药剂的心得!

  开始纯粹是朋友把我拖过去当药剂师的,因为他有个伐木号,说是以后怕没生意还可以硬塞给我,所以我就当上了一名药剂师。药剂其实冲技能很简单,但强烈建议自己再开一个伐木配合,现在一般都是卖木材和食材的,很少有人卖花。我就是因为后来朋友的号被盗出现了一系列麻烦。

  1冲4很快就可以了,原料要得少,miss率又小,很容易打满材料,市场就更加不用担心了。站在内心那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卖完,价格方面就算是一血一钱也不会亏。

  转正后250的血还是有不少的人带进内心,很少有卖不出去的现象,所以只要你做得勤,这一部分还是很容易冲起来的。

  有人说5冲6是药剂里最难的一部分,其实事实也并不是如此。我不了解其他星系的行情,但就我所处的北一处女而言,300血的价格是1000,而400血的价格却是2000。现在虽然很多高等级人在做任务的时候都会要求最少是带400的血,但是魔力里并不只是有等级高,天天做任务的人埃象一般45到55在炎洞55到70砍牛的人还是不少的,他们一般都没什么人去买400的血,毕竟价格相差整整一倍,而且300的血在战斗中都能加到400多,足够用了。所以市场也不需要怎么担心。

  到6了以后,艰难的做完了起司任务后,药剂的出头之日也就到了。2000一组的血足够负担起任何的费用了。当然,前提是不要去买什么超级品,超超极品的东西。1,200W的东西不是那么容易让人接受的。

  有人会说,同样是6级物品,锅子能卖3000,为什么血就只能卖2000呢。就2者相比较,锅子所需要的是5种材料,而且分布在各个地方,除了酱油,其他的都离法蓝较远怪物的等级也高。路费,危险性都要考虑,而且每次都种材料都要一组。而血仅仅只要3种材料,都在法蓝北边的花田可以打到,400血只要果梨10,桃木10,番红花15。利润比起锅子来要大得多。而到后来,血的价格是成倍往上涨的,所以,我相信,药剂的前途一定会更加美好的。

  第一次发帖子,说得不好,不要丢鸡蛋啊!~砸着会很痛的拉~~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